首页 > 回忆娱乐资讯 » 正文

成都新津哪个楼盘好?成都视高哪个楼盘好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天府新区的产业布局进一步深化,随着多个产业板块的布局与落地,诸多世界500强企业、科研机构、高新企业等进入天府新区。就在昨天(2020年4月21日),天府新区眉山管委会和通威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通威集团全球创新基地项目投资合作协议,通威集团全球创新基地项目正式落户眉山天府新区,总投资380亿元。天府新区的产业布局进一步深化,随着多个产业板块的布局与落地,诸多世界500强企业、科研机构、高新企业等进入天府新区。就在昨天(2020年4月21日),天府新区眉山管委会和通威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通威集团全球创新基地项目投资合作协议,通威集团全球创新基地项目正式落户眉山天府新区,总投资380亿元。置业顾问程煜18398313156(溦信同步)

 3_副本.jpg

而此类超级项目在天府新区比比皆是,意味着天府新区产业红利的宏大规模。天府新区·兴隆湖因而,显而易见的是,天府新区正迎来新一轮的价值爆发。那么,在新的价值逻辑之下,天府新区的潜力板块在哪里?谁最切合“公园城市”、“未来城市”的打造思维?俯瞰整个天府新区,我们发现,有这样一个板块,它的生态面积规模更大,板块内土地成规模开发。多个大型生态景观的加持,巨头对于资源的嫁接能力,加上“未来城市”的先期探索并初步实现,让这里拥有了无限发展空间!

微信图片_20200424113154_副本.jpg

标签:
仁寿视高二手房出售?成都买房居住哪个区好
视高镇房子值得投资吗?成都新津未来发展规划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