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回忆娱乐资讯 » 正文

新津镇2020年最新消息?视高镇2020年最新消息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人的一生选择远比努力重要,认识我也许是你人生重要的转折点,买房听我说,我是你身边的买房顾问,为什么要在视高买房?我先讲结论,因为你没有成都购房资格,且这里相对便宜。有人会说,没有购房资格大不了不买呗!那当然可以,但是如果你错过了过去三年成都房价的上涨,也不甘心离开成都,依然打算未来留在成都发展,难道还想继续错过?要不要为自己也为了将来自己的孩子在成都占个位置?置业顾问程煜18398313156(溦信同步)

 微信图片_20200424113226_副本.jpg

我相信现在很多“新成都人”购房主要是为了生活便利,也会考虑到未来孩子的教育问题,因此会急于购房,但是也有不少的人是在观望当中,觉得视高房价还会跌,可是这些想法一次次被稳步上涨的房价所打破,尤其是近年来视高的房价上涨迅速,吸引了不少“新成都人”的目光,那么未来三年视高房价如何呢?我给你分析分析。视高虽不属于成都的管辖范围内,但是却占据了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他是天府新区的范围内,且本身交通也是非常的便利,可以说视高镇,又是天府新区范围内一个即将拔地崛起的潜力区域,视高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同时享受天府新区的红利政策。

 3_副本.jpg

最关键在于视高是天府新区范围内的“可按揭”与“不限购”的区域,在这种宽松的购房条件之下,以至于近些年来视高房价跟随成都市区同步迅速上涨,在我看来,视高还有一个极大的优势,就是它距离天府新区兴隆湖仅有20公里,了解成都的都知道,兴龙湖是成都第二个“高新区”,是成都下一个即将崛起的区域,现在多少成都人想在兴隆湖买房都买不到,何况那边也贵,20公里外的视高镇房价相对低很多,还不限购,我认为“新成都人”是可以重点考虑这一片地,将未来与城市发展红利捆绑,也是一种智慧。


标签:
宁德花呗提现店铺必选,实体店N种方式任你选,我已成功取现
南昌京东白条提现服务中心,N种方式专业秒取现效率高得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