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回忆娱乐资讯 » 正文

视高镇房子值得投资吗?成都新津未来发展规划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视高房地产成交量其实在稳步上升。视高目前的楼市行情绝不是“熄火”,反而是理性、健康的稳步增长。销量与价格都处于平稳上升阶段。今年以来,各大房企更是加快了进驻视高的步伐,视高潜力还真不容低估!置业顾问程煜18398313156(溦信同步)

 3_副本.jpg

视高成“兵家必争之地”今年以来,视高的土拍都竞争激烈,热度持续不减,各大房企纷纷进驻视高。联想叠云创新科技园也落户视高,未来将在此打造大数据产业聚集区。清明小长假刚过,当人们还在假期余味里意犹未尽时,视高楼市就燥热不已,各大售楼部又出现人声鼎沸的场面,周末期间各项目购房者日均到访量又回到日均150-200组。4月视高一个开发商项目,高层开出了12300元/㎡的单价,首批次140套房源推出即售罄,时隔2周后又加推196套房源,开盘当天被抢购一空。作为区域内以高品质为核心诉求的项目,朗基香颂天府在4-6月期间也取得了销量约500套的佳绩。

微信图片_20200424113226_副本.jpg

标签:
成都新津哪个楼盘好?成都视高哪个楼盘好
昕莱熙小魔丸是运用什么原理达到瘦身效果的?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