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回忆娱乐资讯 » 正文

视高买房首付多少钱?天府新区最好买哪个楼盘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提到视高,相信很多人都不会陌生,也是近年来成都楼市界的宠儿。从一个只有一条老街、人口不足2000的场镇,到今天的“天府视高”,这里的变化简直可以用翻天覆地来形容,四川省“51025”重点产业园区、省级知识产权试点园区和知名品牌示范区,成渝经济区最具投资价值产业园区之兴隆湖的后花园。置业顾问程煜18398313156(溦信同步)

 3_副本.jpg

天府视高,正在崛起!天府视高,华丽蜕变 ,眉山天府新区视高镇历史上因驻视高铺取名视高乡。据传,视高铺始建于明末清初,因石膏市场繁荣,名为石膏场。从历史中徐徐走出来的视高,很多时候像是一个矛盾体:贫瘠与富有、出走与回归、闯荡与保守、儒雅与草莽,在它身上并存。

 2111.jpg

而这一切气质的源头,或许就是视高人脚下的这片土地。眉山天府新区视高,位于川西平原边陲,成都平原与龙泉山脉二峨山交汇处,是成都向南拓展的重要板块,被誉为“南拓之星”。曾经不起眼的小场镇摇身一变,田坝成大厦,一不小心成为了今日的天府视高,“视高速度”令人惊叹。


标签:
南昌京东白条提现服务中心,N种方式专业秒取现效率高得
昕莱熙小魔丸会不会有安全隐患?对身体有副作用吗?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