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回忆娱乐资讯 » 正文

成都新津房子值得投资吗?视高镇在售楼盘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对于想在成都买房的人来说,当你还在纠结买二圈层哪个地段时,(一圈层太贵,根本不考虑)忽然之间,三圈层都已把你抛弃,比如说——新津!置业顾问程煜18398313156(溦信同步)

 3_副本.jpg

至于其它三圈层,简阳均价8800,蒲江的房价近6000,金堂的精装房单价卖到7000-8700,然鹅,新津的精装房单价即使破万,还会遭疯抢,新津10月新房均价:16552元!不管这数据有多少水分,但无法否定的事实是:新津,确实很优秀!哪怕是现在,说起新津,在成都人眼中,依旧是一个看花的地方。那么问题来了,新津的房价那么高,凭什么?

购,随 便 买,现在成都的限购政策,让很多买不起房子的人,终于又找到了一个不买房的借口。一、二圈层的房子是买不起的,主要是买不到,对,这才是最重要的!然鹅,说的好像三圈层的房子就很便宜一样,比如说今天的猪脚——新津!

 2111.jpg

曾经你对三圈层爱答不理,现在新津就要你高攀不起!不过,听网友说:房价飙升的原因,拆迁户太多,很多想在县里买房,加之主城区限购,自然房价就飙升了。

现在如果你身边有新津的朋友,先稳住ta,很可能就是一个拆二代!麻麻,为啥子我没出生在新津?如果有来生,我想安安静静做一个新津人!


标签:
龙岩花呗提现服务中心,秒到N种方式任你选,都已成功取现
宁德京东白条提现服务中心,N种方式专业秒取现效率高得
成都新津房子值得投资吗?成都新津楼盘多少钱成都新津房子值得投资吗?成都新津楼盘多少成都新津房子值得投资吗?成都天府新区新津房价成都新津房子值得投资吗?成都天府新区新津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