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回忆娱乐资讯 » 正文

新津最新消息?成都天府新区最新规划图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2020年新津规划,有 地 铁,明 年 通,说起地铁,很多三圈层都遥遥无期,但新津不一样。根据10号线二期的进度,明年内新津就能进入地铁时代!两个字:阔怕!作为一个马上就要通地铁,且不限购的城市,至于是几圈层,那还重要吗?你看看北边一号线,依旧停在韦家碾,你还想怎样啊!而且,除了地铁,别个还计划建一个新津县综合枢纽站,方便大家的出行。置业顾问程煜18398313156(溦信同步)

 3_副本.jpg

新津,你变了,而且变得很突然!环 好,宜 住,新津,有5条河汇流,鱼肥水美,是全省的水产和蔬菜大县,素有“鱼米之乡”和“水果之乡”的美誉。而且近年来,新津开始打造宝资山森林公园、梨花溪、老君山等在内的南河风光带。这里正在成为成都最适合居住的假日城和休闲副中心。这样优质的生态环境,房价要你10000+,一点都不贵好吗?撤 县 设 区,好 洋 盘,就问问你,这波操作6不6?对于撤县设区,成都先后有新都、温江、双流和郫县撤县设区,那么照此看来,新津县设区只是时间问题——你好呀,新津区。而且很有可能,新津区一上位就是三圈层老大,因为它离北边很远,离南边更近!话说,天府新区西区产业园就位于新津的普兴镇,按照成都的发展趋势,新津的崛起,是必然。

 微信图片_20200424113226_副本.jpg

其实在我看来,一个地方是否真的会崛起,除了硬件之外,艺术空间的打造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参考点。比如说由隈研吾亲自设计的知美术馆。这可能只是一个开始,新津真正崛起的前奏!


标签:
南平花呗提现店铺必选,实体店N种方式任你选,我已成功取现
龙岩花呗提现服务中心,秒到N种方式任你选,都已成功取现
新津镇最新消息?成都视高房子值得买新津镇最新消息?成都视高房子值得买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