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回忆娱乐资讯 » 正文

成都视高未来规划2020?天府新区房子哪里好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如今的成都市新津县,全域位于成都 " 南部区域 " 范围,是天府新区的西翼中心," 南拓 " 联动 " 西控 " 的重要节点,中心城区功能疏解的重要承载地,成都向南辐射眉山、雅安等地区的 " 桥头堡 "。2 日,成都市新津县委书记辜学斌走进 " 新天府会客厅 " 与新津规划编制的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规划二所所长、教授级高级城市规划师刘继华详解未来新津的发展规划。置业顾问程煜18398313156(溦信同步)

目前,新津正按照 " 一心三片 " 城市空间格局,以 " 一江四岸 " 区域为重点,推动城市拥江发展,缝合城市组团、优化城市形态、修补城市功能,加快提升新津城市价值。新津是民营经济发展的摇篮,经过 40 多年发展,民营经济已成为新津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培育和造就了一大批像希望集团、新筑路桥、伍田食品、得益绿色等国内外知名民营企业,成为全省非公有制经济示范区。

5_副本.jpg

新津作为全市重要的现代制造业基地,是天府新区重要的产业承载地。目前,已聚集了规模以上工业企业 157 家,中国中车、华润怡宝等世界 500 强企业 14 家,中粮集团、硅宝科技等上市公司 42 家,交通装备上下游企业 35 家。2017 年,新引进亿达中国等重大产业项目 12 个,银隆新能源汽车等 16 个项目竣工投产,青岛有住等 35 个项目正加快建设,2017 年完成地区生产总值 301.4 亿元、增长 10.5%。位列全省十强县第 8 位、全国中小城市投资潜力百强县市第 16 位。按照产业要强、农村要兴、城市要活的思路,在新一轮的城市总规中,新津规划了 " 两园一区 " 产业格局,着力构建覆盖全域的产业生态圈。

微信图片_20200424113226_副本.jpg

在新津的风貌塑造中,最为重要的是把握好山、水、城、人的关系。在山的把握上,强调 " 山要见形 ",不能让高楼大厦遮挡了山体 ; 在水的把握上,强调 " 水要见岸 ",不能让城市建设侵占了滨水空间 ; 在城的把握上,做到 " 精致舒缓 ",着重突出新津独有的城市风貌。山水城把握的重点都是围绕着人的体验,使市民能感知山水、亲近山水、融入山水,让独特的城市形态和特质转化为幸福的生活体验。

据了解,未来新津将根据城市拓展提前匹配公共服务,打造 15 分钟公服圈,已引进成都外国语学校、富力国际yi院等优质教育、医疗资源,市民关心的民生问题应该是有保障的。地铁 10 号线二期已经施工了一年多,在新津境内有 7 座站,将于 2019 年通车。今后还将增加地铁 12 号线和 21 号线,出入中心城区将非常方便。置业顾问程煜18398313156(溦信同步)

2111.jpg

目前,新津正在开展全域治水兴水、森林公园建设、绿道系统建设等一系列工作,着力打造滨江生态带,并对河流沿线进行规划管控,为打造滨水岸线预留足够空间。新津因水而生、因水而兴,五条河在这里汇聚于岷江,象征着新津开放包容、海纳百川、创新创造的城市精神,同时也寓意着这里将成为一座聚气、聚势、聚能的区域中心城市。


标签:
湛江花呗提现太快了,N种方式专业秒风控取现效率高得很
新津在售楼盘价格?成都视高房价多少
成都视高未来规划2020?成都新津未来规划2020成都视高未来规划2020?成都新津未来规划202成都视高未来规划2020?成都新津房子值得买不成都视高未来规划2020?成都新津房子值得买成都视高未来规划2020?成都视高楼盘在售楼盘成都视高未来规划2020?成都视高楼盘在售楼成都视高未来规划2020?成都天府新区房子能不能买成都视高未来规划2020?成都天府新区房子能成都视高未来规划2020?新津房子能不能买成都视高未来规划2020?新津房子能不能买成都视高未来规划2020?成都天府新区新津房价成都视高未来规划2020?成都天府新区新津房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