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回忆娱乐资讯 » 正文

成都新津最新规划图?视高和新津那个发展好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视高重大产业项目陆续落地开工,城市基底变了,公建配套在逐步完善ing以往对视高的成见:视高很荒凉,配套不成熟。静态地看视高的荒凉和不成熟,其实并不科学。回顾十年前的大源、五年前的锦江生态带、三年前的兴隆湖。那些很多人最初的鄙夷,在当前都化作了“真香”。置业顾问程煜18398313156(溦信同步)

 3_副本.jpg

正确看待视高的姿势应该是,动态观察它的变化和速度。锐理君实地考察看到,三年间区域内很多老旧房子已经拆迁,更多的高楼大厦正在建设;以前的机耕道和泥巴路,很快变成了宽阔漂亮的城市道路;此前规划的交通、公园等配套,很多已陆续建成。视高变化速度惊人,公铁交通提升居住效能,:2019年天府仁寿大道建成通车,四川最长的经济主轴天府大道已纵贯视高全境;成宜高速、红星路南延线仁寿段启动建设;环天府快速通道预计6月通车;视高至兴隆湖的公交T50已经开通,这些都大大提升了这一区域的居住效能。

微信图片_20200424113226_副本.jpg

一河三公园”的生态屏障:视高有约3200亩的柴桑河生态湿地公园,约14000亩的南天府公园、约2000亩的帽顶山公园、寨子山公园等。其中,柴桑河生态湿地公园一期工程1560亩已在2019年12月底竣工并投入使用,二期2355亩也将在2020年下半年建成开园。柴桑河生态湿地公园之于视高,与天府公园和兴隆湖之于成都科学城,是同样的道理,是居住的生态屏障。幼小中大一体的“教育牌”:视高有大学城——五所高校集中建立,近10万师生人数;视高有成都嘉祥外国语入驻——总投资约20个亿,设有幼儿园、小学、中学,能够容纳3000名学生就读;视高还规划有成都实验外国语学校,天府新区眉山一小及一中等丰富教育资源。


标签:
仁寿视高房子值得购买吗?视高镇2020年最新消息
新津镇值得买房吗?成都视高有哪些楼盘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