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回忆娱乐资讯 » 正文

仁寿视高房子值得购买吗?视高镇2020年最新消息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至今视高土地平均成交楼面价及入驻代表性房企,品牌房企的大量涌入,直接刺激了区域开发建设提速,但需要解决的重点问题是,如何才能打造“差异化”产品,跳出残酷的竞争“红海”。置业顾问程煜18398313156(溦信同步)

 3_副本.jpg

有楼盘的做法是:彻底转变开发观念和打造理念,在2020年重新定义视高的居住价值。其中以天府中心城、天府未来城这两个“姊妹盘”的动作最为突出:数据显示,2019年天府中心城项目两开两胜:8月首开三小时就被全部抢购,而且此次首推216套房源,750组购房者打卡签到,有500多组最后只能望盘兴叹。二期在去年10月加推,当日销售总额达3亿多元,是视高单日成交金额最高的项目。实地调研发现,疫情后这两个楼盘的售楼部维持着高到访率,热度甚至超过成都主城区的很多项目。仅2020年2月-3月,天府中心城和天府未来城的销量就占到整个视高住宅销量的六成左右。更重要的是,2020年这两个项目提出了一个“超级计划”——“为更美好的天府人居”打造天府国际住区,从人——城——产的构思出发,彻底解决居住生活的“最后1公里”难题。

 5_副本.jpg

规划引领,企业“跟投”。如果你近期去过视高,会发现短短三年时间,它的变化是惊人的。用短期现象来诠释它并不合适,天府新区是长线机会,视高亦如此。

此前三年,视高被时势推动着向前奔跑,也是地方政府主导的调度和改变。下一个三年,视高最大的改变力量应该来自开发企业。平地立城的视高,需要主动思索如何重塑生活的空间。横空出世的天府国际住区,应该能给市场带来更多思考和探索。

标签:
新津二手房出售?成都买房居住哪个区好
成都新津最新规划图?视高和新津那个发展好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