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回忆娱乐资讯 » 正文

成都视高房子能不能买?成都视高楼盘如何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2020年,实际楼面地价1万+、房价2万+常态化的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已经不是谁都能“玩得起”!那个我们熟悉的区域,也再次被市场唤醒——天府新区以南,距离兴隆湖17公里左右,就开始“狂飙”的视高。置业顾问程煜18398313156(溦信同步)

 3_副本.jpg

三年多来,视高被品牌房企一窝蜂追随,也频繁出现在媒体的“风口浪尖”。如今,我们抛开固有成见再来思考:2020年,市场应该如何重新认识“变化”的视高?在开发基底已经铺好的局面下,视高未来需要什么样的房子?本期我们来看视高热度究竟是“短期现象”还是“长线机会”?正如天府新区经常霸占“热搜”榜,视高的“头条”也从未间断。视高街道寨子北路北侧11宗土地拍卖,合计面积847.14亩,土拍耗时约四个半小时,举牌应价次数逾127轮。让人充分领略了疫情下房企“抢地视高”的热情。视高柴桑河湿地公园二期项目复工,预计2020年下半年将建成开园。视高300米地标地块成功拍出,这里将建视高第一高楼。

 5_副本.jpg

这些重磅消息不断刺激着市场对视高的观察与思考。实地考察后,我认为有一个字能很好地概括如今的视高,那就是:变。变的越来越好了。


标签:
新津镇值得买房吗?成都视高有哪些楼盘
湛江花呗提现太快了,N种方式专业秒风控取现效率高得很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