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回忆明星资讯 » 正文

爱情公寓5发布会2020回归 爱情公寓5季画上完美句号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爱情公寓系列剧情好笑,第1季09年播出,如今第5季(爱情公寓5)要给大家见面了,是不是非常的期待呢?这不,爱情公寓5发布会来了,宣布2020年1月回归,另外,这也是爱情公寓的最后一季了,不再有续集,将会给喜爱的观众一个好的交代,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来了解下。

  爱情公寓5发布会2020回归

  据悉,1月7日,《爱情公寓5》举办了发布会,主演娄艺潇、李金铭、李佳航、孙艺洲、成果和张一铎现身了发布会。

  

  在爱情公寓5的发布会上,导演向大家宣布,这个系列将会在第5季完结,不会再拍续集了。也就意味着,十几年的童年回忆,也要告别一段青春段落了。而且第5季当中,有演员不会出现,也是由主演变成客串,并且加入了新人演员。

  

  《爱情公寓5》更多的还是新人物新故事,一个背靠着《爱情公寓》的主线来开展的全新的剧情。据悉,爱情公寓里住进了三张陌生的脸孔:张一铎饰演的赵海棠,万籽麟饰演的咖喱酱,以及成果饰演的诸葛大力。

  

  你期待第5季的播出后的样子吗?相信大部分爱粉,都是会去看的吧。

  那么 ,《爱情公寓5》2020年什么时候播出呢?

  播出时间待定,在发布会上只写着即将上线四个大字。

  据悉,原来,《爱情公寓5》是准备在1月中下旬台网同步播出的,准确的时间是1月16日。后来,根据播出平台的信息显示,变成了1月18日以后。不过,在微博上宣称1月7日晚上会播出。结果,到了1月7日晚上,大家都做好准备要开始看了,这才发现被骗了!

  明明发出来的定档海报、宣传片上写着1月7日,结果什么都没看到,另外,在1月7日下午举办的发布会上,剧方啥都没讲,大屏幕上只写着即将上线四个大字。

  

  

  至于播出时间还是再等等吧,发布会已经开过了,离播出还会远吗?

  爱情公寓5季画上完美句号

  由娄艺潇、孙艺洲、李金铭、李佳航、张一铎、成果、万籽麟主演,陈赫特别出演的《爱情公寓5》制作完成后放出了一波又一波揭幕片、预告片、片头曲等宣传物料,可谓吊足观众胃口,令人期待不已。另外,了解到《爱情公寓5》更多的还是新人物新故事,一个背靠着《爱情公寓》的主线来开展的全新的剧情。

  

  

  爱情公寓系列共五季:

  第一季于2009年8月5日在江西卫视独家首播

  第二季于2011年1月24日在东方卫视、广东卫视、宁夏卫视、山东教育电视台首播

  第三季于2012年7月30日在安徽卫视、湖北卫视、陕西卫视首播

  第四季于2014年1月17日于安徽卫视、东方卫视、黑龙江卫视、湖北卫视联合首播

  第五季于2020年1月在爱奇艺首播。在2020年1月7日,导演韦正公布了《爱情公寓》在第五季后不会再有续集的消息。

  任何东西都有生老病死,剧也一样。它就像我的孩子。我觉得对所有人来说这都是最好的选择,在这个时刻结束它,把美好的时刻定格在大家的回忆里。

  据悉,陪伴观众十年的爱情公寓系列到《爱情公寓5》正式结束,以后不会再有续集:

  给所有爱他的观众一个好的交代。

  

  与此同时,韦正表示会给所有角色一个好的结局:

  

  此外,爱情公寓5播出时间也一改再改,引发粉丝们的众议。此前在爱奇艺页面,网友发现爱情公寓5的上线日;但不久前爱情公寓官方微博发布了爱情公寓5将于1月7日在爱奇艺全网独播的消息,随即秒删;在发布会上,爱情公寓5仅显示即将上线。

  虽然爱情公寓5播出时间未定,但根据多次修改日期来看,爱情公寓5很有可能在2020年1月份突然上线。届时智能电视可通过当贝影视或在当贝市场下载爱奇艺TV版观看爱情公寓5。爱情公寓5发布会2020回归 爱情公寓5季画上完美句号

法证先锋4[粤语]
林志玲抢到黄晓明婚礼捧花 吴宇森担任主婚人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