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回忆明星资讯 » 正文
广告位到期时间:2020.7.11

芸曼宁合伙人斯斯的创业经历,成功人士心酸苦辣!!!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广告位一

 

有一种青春,努力之后不后悔。有一种生活,趁着年轻去追梦。

有这样一位95后女孩,她热爱生活,她乐观开朗,她积极努力。让我们走近这位95后女孩,倾听她的创业故事,感受创业路上她的努力和坚持。

斯斯,ST国际创始人,95后独立女性,创业三年带领上万人月入过万。13岁从农村走出来独立好强的她一直靠自己打拼,零基础逆袭千万身家 ....

更多详情请咨询芸曼宁合伙人斯斯V:ss19920318

40fd32316bc00380ad77227538e7c7c

第一次接触微商

第一次接触微商的时候是2013年的时候,虽然当时并不知道是叫什么,后来留意到一些朋友在空间和朋友圈发一些衣服鞋子护肤品面膜之类的产品,当时并没有太在意,甚至有些反感。

后来,越来越多的朋友都开始在朋友圈里发广告了,然后渐渐的发现一些网络媒体也开始关注并报道一些关于朋友圈卖货的新闻,正面的负面的都有。

这时候我才开始意识到微商到底是什么呢,这会不会是一个商机呢?

我以前想过开一家化妆品店,可以让女孩子都能美美的!但是开店成本太高,现在有了微商,好像不用门店费就可以做生意,这是不是草根逆袭的机会呢?我是不是也可以尝试呢?

这时候我就去搜集这方面的资料信息,每天在网上查看大量的关于货源啊,怎么做微商啊,怎么做推广啊,怎么让更多的人知道我做的产品啊。当时完全处于迷茫的阶段,连怎么发朋友圈都不会,但是我认定了这个行业,虽然并不被很多人认可。

更多详情请咨询芸曼宁合伙人斯斯V:ss19920318

f6c652eec917bfff6191603cf7144c2

第一次尝试做微商

因为没有什么钱,很想通过自己的努力来改变现状,当时整天看一些关于做微商的文章,每天在群上听各种培训,慢慢的也懂些了,刚开始因为没有太多资本,就选了个一件代发的产品,我只需要发发图片。

过了一段时间发现,虽然自己也比较努力,但是却没有多少销量,因为产品自己也没有见过,没有用过,有同事朋友问我,给她们介绍的时候,我自己也没有底气不敢保证产品的质量,断断续续的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做了几个月。

后来一件代发的产品我停止了,觉得产品自己没有见到,就去呼吁别人买,这不合适。于是就暂时停下了。

更多详情请咨询芸曼宁合伙人斯斯V:ss19920318

58e9b96f2cbc70562bde63ab12e6b22

再多困难,也不放弃,蓄势待发!

不过我并没有死心,在工作之外的空闲时间我仍然自主的学习,听培训课,自己记笔记总结,星期天参加各种线下的沙龙。一直处于成长积累的阶段。

这几年也一直做过一些品牌,收益也是有的,最重要的是有了自己的团队。

更多详情请咨询芸曼宁合伙人斯斯V:ss19920318

118e00a6bfede3b345572e98883696a

学以致用,实战篇。

于是我再次全身心的投入到微商,有了之前的经验教训和理论,这次上手显得没有那么迷茫了,自己也有了死磕的精神,越是不懂不会,我就越是要去做,经常熬夜到晚上一两点和陌生人聊天,整理资料,做笔记,然后给下面小代理讲解和培训。

虽然有了做微商的经验,但是没有带过这么多人,没有管理过团队。所以,有时候心里有很大压力,就是想做好,却总有各种各样的问题,压力大的时候实在忍不住,我自己偷偷的哭了好几次。

但是我不断的告诉自己,我要加油,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要做到最好!

更多详情请咨询芸曼宁合伙人斯斯V:ss19920318

6cf3b11b67ba65a72933b744cd2363f

2019年我接触到了芸曼宁这个品牌,因为市场刚需和产品品质和效果我选择了这个品牌的产品。经过自己的坚持付出和之前的经验,让我快速成长,不但成了大区总代理,也接触到了更多的微商大咖,同时也做了一个整体的规划,目前在微商也创造了一些成绩,也就是你们所看到的芸曼宁团队。目前我成为了芸曼宁方合伙人、芸曼宁战略合作伙伴!

更多详情请咨询芸曼宁合伙人斯斯V:ss19920318

d78c02e72991c51dc9808530aae2003

这所有的结果告诉我:付出不求回报,回报就会不期而至。

随着团队的日渐壮大,我做的项目也越来越顺,最近我的团队成为微商第一瘦身品牌——芸曼宁的战略合作伙伴。

目前我选择的产品有:芸曼宁瘦身果泥,这款产品是经过市场检验,真正有效果,而且口碑超好的好产品。

我的团队现在也有幸成为芸曼宁的一支精英团队!我们有强大的讲师团分享实战经验和技巧,最近加入我的团队的新手微商,靠着这款产品,很快都能够上手,给了大家很大的信心!

更多详情请咨询芸曼宁合伙人斯斯V:ss19920318

8af56a1a61c316f9dd7b4792f30fb08

我的团队欢迎有梦想又愿意脚踏实地去执行的人,零基础没有关系,我们可以一对一手把手的教你。如果你和我一样走在微商的道路上,欢迎你合作交流,让我们共创辉煌的明天!

我做微商,已经完全改变了我的工作方式,彻底改变我的生活,不仅我自己赚到钱了,更重要的是,我的小伙伴们也赚到了钱。

回想当初自己半信半疑的想法,回想自己每天苦逼的上班,拿着微薄的薪水,住在又脏又乱的城中村,这一切,都源于自己的相信和坚持,不服输的执着成就了今天的我。

我很感谢我的上家,很感谢芸曼宁这个平台,让我一个小女孩,从一个打工者转变为一个自由创业者。感恩这一切……

更多详情请咨询芸曼宁合伙人斯斯V:ss19920318

0斯斯

相关搜索

芸曼宁ST国际创始人斯斯你值得了解…………

芸曼宁合伙人斯斯给你一个新的的财富之路!

芸曼宁ST国际创始人斯斯如何从一个月光族到现在的月入百万!!

芸曼宁合伙人斯斯带你快速成为大咖!

芸曼宁ST国际创始人斯斯的创业故事-虽心酸但却很励志!

芸曼宁合伙人斯斯白手起家创业故事!!!

芸曼宁ST国际创始人斯斯创业经验给创业者的建议! !!!

芸曼宁合伙人斯斯简历和她的创业故事!!!

芸曼宁ST国际创始人斯斯她之所以成功靠的是努力!!!

芸曼宁合伙人斯斯的创业经历,成功人士心酸苦辣!!!

标签:合伙 产品
七夕节的祝福简短微信短信 表达祝愿的优美短句|七夕节|祝福
云诺行业潜力大吗?是不是骗人的?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