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回忆明星资讯 » 正文

「新品」Cadur燕窝胶原蛋白饮产品是知名的吗?好使吗?--伦娜综合门户网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详情咨询琪琪微信:siker666

美的极致是什么?是不经粉饰的美。什么是不经粉饰的美?对于女生来说,不是假的化妆品,而是满满的胶原蛋白所流露出的洋溢青春。

我们都知道,对于皮肤而言,胶原蛋白几乎是神一般的存在,这究竟是为什么呢?

是因为肌肤的保水性及紧致度来自健康的肌肤胶原结构,但随着岁月流逝,肌肤老化,胶原结构会越来越脆弱。一般来说,从出生到30岁左右,体内胶原蛋白含量会逐年增加,但一过25岁,流失速率会大过合成速率,留存在我们体内的胶原蛋白也就越来越少了。

 

 

 


在婴儿时,真皮中的胶原蛋白的含量高达80%,皮肤细腻、娇嫩、水润、晶莹剔透、富有弹性。

18~22岁时,胶原蛋白开始流失,两颊就出现细小毛孔。

25岁左右,真皮胶原蛋白为65%~70%,眼角、嘴角出现皱纹,弹性下降,皮肤容易干燥。

30~35岁时,剩余的胶原蛋白仅60%左右,眼角处出现细纹,毛孔更粗大,皮肤光泽度会下降,还会出现色斑,皮肤干涩。

45~50岁时,真皮胶原蛋白仅有40%左右,嘴巴两旁、额头已出现很深的皱纹,肌肤开始塌陷、下垂,甚至脸型轮廓都发生改变。

详情咨询琪琪微信:siker666

 

 

 

通过上面的比较,我们不难看出,人一生当中的不同时期,皮肤胶原蛋白含量不同。成年以后,随着年龄增长,体内胶原蛋白的自我合成能力逐渐下降,皮肤中胶原蛋白的含量逐渐减少,同时,由于紫外线照射、体力活动、环境因素等的影响,皮肤,骨骼及体内其他组织中胶原蛋白破坏增加。

胶原蛋白急剧减少,导致皮肤出现一系列的衰老迹象,如松弛、皱纹、干燥、色斑等等。年龄越大,情况越严重。胶原蛋白就好比是皮肤的“弹簧”,就好比是皮肤的“水库”。“弹簧”断了,皮肤就会塌陷,“水库”缺水了,皮肤自然就会干燥。因此,有专家指出,皮肤的老化过程就是胶原蛋白流失的过程,皮肤老化的真正原因也就是胶原蛋白的流失造成的。

因此,不难理解,怎样及时的为机体补充足量的胶原蛋白,才是延缓皮肤老化之道。

详情咨询琪琪微信:siker666

 

 

 图片5.png

堪朵燕窝胶原蛋白饮是一款集抗衰老、美白、提高睡眠质量于一体的“魔术师”产品。

主要作用:

①皮肤胶原蛋白结构修复重建;

②延缓细胞氧化及自由基侵蚀;

③抑制黑色素生成;

④修复关节磨损,改善关节炎;

每天喝堪朵燕窝胶原蛋白饮保持年轻美貌,拥有健康身体。

详情咨询琪琪微信:siker666

 

 

 微信截图_20200723085134.png

因为随着年龄的增长和紫外线、自由基等的侵害,人体在25岁后,合成新的胶原蛋白的能力逐渐下降,肌肤就会因胶原蛋白的流失、变质,而使皮肤变得松弛、缺水、敏感、晦暗,容易产生细纹、色斑和毛孔粗大。

不仅如此,胶原蛋白的缺失,使身体逐渐呈老化趋势,身体松垮、肌肉变形、关节退化、骨质流失、皮肤衰老、免疫力下降等问题都是由于胶原蛋白缺失引起的。

一旦出现这些衰老现象,必须及时补充才能获得修复,其他方法一概不能“治本”!

详情咨询琪琪微信:siker666

 

 图片3.png教官.jpg


相关搜索

「新品」堪朵燕窝胶原蛋白饮好吸收吗?代理有没有押金?

「新品」堪朵燕窝胶原蛋白饮渗透力强吗?适用于油性肌肤用吗?

「新品」堪朵燕窝胶原蛋白饮能起到深层补水的作用吗?有没有化学添加?

「新品」堪朵燕窝胶原蛋白饮改善效果后有多明显?可以舒缓过敏肌肤吗?

「新品」堪朵燕窝胶原蛋白饮加盟利润大不大?装滋养力强不强?

「新品」堪朵燕窝胶原蛋白饮到底能不能延缓衰老?销量和质量怎么样?

「新品」堪朵燕窝胶原蛋白饮代理门槛低吗?有没有化学添加?

「新品」堪朵燕窝胶原蛋白饮对代理有没有业绩的要求?为什么那么多认可?

「新品」堪朵燕窝胶原蛋白饮能不能减少皮肤皱纹?对肌肤有没有危害?

「新品」堪朵燕窝胶原蛋白饮是不是早晚使用?对男士肌肤有帮助吗?


标签:蛋白 皮肤
艺瘦溶脂瘦身喷雾是长线发展的品牌吗?品质怎么样?--清境资讯网
轻慕减脂营做代理需要囤货吗?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