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回忆健康资讯 » 正文

应采儿父亲晒与Jasper同框照 祖孙两人互动超有爱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应采儿父亲晒与Jasper同框照

  

外公外边儿还穿着围裙,看来桌上的满汉全席是出自他手了。

与Jasper陪伴的时光就是享受天伦之乐的时刻。只要有Jasper,外公外婆总是笑得这么开心,也变得十分年轻。不得不说,丁爸是个全能外公。在家能掌勺,在外当保镖,带Jasper出去玩耍的时候,就一直护着外孙,即使在拍合照,右手也是放在Jasper的前方,怕他摔倒。

虽然许多合照都是很久以前拍的,但是Jasper的模样基本上没有什么变化,还是那么呆萌,这般软萌,简直不要太讨喜!不仅如此,外公还经常陪Jasper看巴斯光年,为了能和Jasper有话可说,让动画成了自己娱乐的全部,把每一部迪士尼卡通都看得倒背如流,并表示终于了解为什么老人如小了!能有这样既有趣又宠溺外孙的的外公,绝对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事情,此生足矣。相信丁爸和我们一样,也希望Jasper永远不长大,天天拥有好心情!

标签:外公 外孙 父亲
炫富女杨紫璐个人资料图片
【火爆】仟姝防弹能量奶咖减肥有没有副作用?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