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回忆健康资讯 » 正文

炫富女杨紫璐个人资料图片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体重:54公斤

三围:89 65 89

所在城市:北京

教育程度:本科

2012年5月 杨紫璐微博爆红收集,继安子熙干爹门之后,杨紫璐微博上大晒寄父为其砸重金炫富的图文,令许多网友调侃称世上只有干爹好。杨紫璐微博上除了炫富,还令人存眷的点等于杨紫璐的身材,有网友在看过车模杨紫璐之后,戏称杨紫璐是坑爹的明晰腿。杨紫璐发帖称,她的寄父要花888万元包机带她直飞伦敦看奥运,尽情送的皮包就顶网友两个月工资,引起公愤。但杨紫璐本人却丝绝不为所动,并称分分钟花888万。

包机的人不是日常人,只要她想,她的干爹一个电话就能把网友们都查出来,抓起来,甚至还将封掉收集。张狂程度令人瞠目。住手记者发稿时,杨紫璐仍拒绝承认自己在炒作,坚称本身有个有钱的干爹,并不断表达对普通网民的鄙视。

炫富女杨紫璐,微博在网络上走红,这位性感车模受到大家的关注,以上介绍了炫富女杨紫璐个人资料简介~

黄奕个人资料 黄奕简介
应采儿父亲晒与Jasper同框照 祖孙两人互动超有爱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