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回忆明星资讯 » 正文

白百何儿子长相十分帅气 与儿子参加巴黎时装周旅游工作都不耽误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白百何与儿子

  

白百何儿子长相十分帅气

近日,白百合在网上晒出了七岁儿子的帅气近照。照片中,白百合与儿子嬉戏玩闹,不时抱在一起,母子二人十分温馨。

据悉,白百合与陈羽凡的儿子是零零后,出生于2008年1月,小名叫元宝,今年七岁,已经开始上小学。而元宝的长相也更像妈妈白百合,大眼睛,鼻梁挺直,是个十足的小帅哥。

一期间的巴黎时装周,作为唯一受邀的中国女星,白百何也是带着儿子一同去了巴黎。然而谈起怎么会想到带着儿子一起,身为妈妈的白百何立刻显露出母性的关怀,因为时装周刚好赶上了元宝的十一长假,因为我已经休息两三个月在家,已经不太习惯分开了,然后又赶上他有一个10天的假期,就带着他一起去了。然而,元宝的眼里似乎只有妈妈,而对于时装周毫不关心。他根本对时装周都没有概念,他只知道我每天要化妆,穿高跟鞋,出去参加活动。他每天都在等我收工带她出去玩。然而,白百何也透露,元宝从小似乎也展露出搭配的天赋,小朋友因为对色彩是最早认知的,他第一次搭配衣服是4岁的时候,他会穿一身巴萨的球衣,然后说我要穿一双蓝色的球鞋跟衣服配一下。

  

除了对自家儿子的表扬,白百何对于元宝的爆料似乎也毫不手软。她直呼元宝的嘴太甜,太会哄小姑娘了。因为我年初出去拍戏的时候,我老公带他和公司里的人出去春游。我听说他一直坐在女生的桌子上。因为老公公司里有很多姐姐,他哄完这个又哄那个,说的是差不多的话。然后大家就一起集体找他投诉,他最后还竟然搞定了这件事,而且大家还都很开心。对于这高超的哄女孩技巧,有记者提出是不是遗传了羽凡老师,白百何极力辩解道,他俩完全不像。陈老师是一个完全不喜欢用言语来表达情感的人,他可能做得多说的少。我儿子就跟他互补了,我儿子特别能说。

白百何儿子长相十分帅气,白百何很少让儿子露面,也很少在朋友圈晒娃,据说白百何的儿子小名叫元宝,现在已经在读书了,儿子遗传了元白百合的大眼睛,特别可爱,与儿子参加巴黎时装周.

【热门】奈斯NICE减肥糖果减肥效果好吗,做代理赚钱吗,
√触爱CiCi是国内销售产品么.对消费者有保障么.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