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回忆明星资讯 » 正文
广告位到期时间:2020.7.11

十大校园文明现象,你做了什么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文明校园

最近,兰达飞了进来。

一群可爱的小蜜蜂!

这些蜜蜂是兰州大学创建文明校园的形象大使,在他们的指导下,小兰总结了兰州大学校园十大文明现象。你找到他们了吗

10号自觉劳动

上课前后

自觉主动地清扫黑板

促进教师黑板书写

9号桌椅搬迁

下课后有意识地把椅子放回原位

为行人留出通道

8号

当电梯关闭时,有人出来了。

轻按车门按钮

互助互助,多考虑

7号留条

不占用公共资源

为需要座位的学生留下爱的笔记

6号的布局很整齐

自行车停放整齐,是一个风景区。

5号保持整洁

垃圾桶排列整齐,保持周围环境清洁,蚊子不在。

有意识地排队

自觉排队文明礼让

3号手接触

双手拿着这顿饭表示尊敬和感激。

作为对CD-ROM操作的回应,毕竟这是一项艰巨的工作。

第一节水

自觉节约水资源,收紧水龙头

看看小兰总结的校园十大文明现象,你做了什么除了文明现象外,校园内还有许多口号和志愿者队伍。文文、明明、兰兰兰将分别带你去寻找。~

文明口号

志愿服务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是志愿者的精神,在建设文明校园的过程中是可以实现的。

志愿者们面对着蜜蜂。

把文明带到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文明始于心,实践始于行动。

卢祖尔在行动。

帮助不便的学生上电梯

学生们耐心地等待着。

深入讲解如何建设文明校园知识

进入耳朵,进入大脑,进入心脏

文明就在我们身边。

文明校园的建设离不开每一个兰州人的努力,志愿者对文明校园有什么看法他们如何向同学们传播文明思想让我们看看他们怎么说。~

刘海业,2016级外语学院

首先,作为一名志愿者,我特别自豪地参加了创建文明校园的活动,因为我是这所学校的学生,我想亲自为学校的文明或安全做出一点贡献。

在我看来,文明校园就是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微笑,比如在食堂排队,前同学忘了拿筷子,就会提醒我,拿筷子,在这样的过程中体现出自己的修养和礼貌,其实,巧妙地形成了文明校园的氛围。

周文斌,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级

参加志愿服务不仅能感受到我带给他人的快乐,而且为文明校园的建设做出了贡献。我们真的能感受到作为一个兰达人的骄傲。

在我看来,文明校园是师生之间的友好和谐、学生之间的友好关系、学习中的互助与尊重,校园秩序良好,环境优美。

李家伦,2017级第二临床医学院

我很高兴能参与到文明校园的建设中来,我也很自豪能为学校做出贡献。

无论在哪里,小兰都认为文明行为是文明施工的动力,文明施工是文明校园的组成部分,让我们以实际行动建设兰州大学的文明校园,为我们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做出贡献!第二、第二、第二、第二章

标签:文明 校园 志愿
NBB增大修护膏是房事前使用吗?真的有效果吗?nbb代理询幺妹wo
《“根·魂·梦”——海外闽德井义实之拉下拉链商与新中国70年图片展》福州开展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