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回忆养生资讯 » 正文
广告位到期时间:2020.7.11

人们发现男人跪在地上哭着逆行:世界上没有简单的语言的成年人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昨天当我刷微博的时候,我看到了这样一个视频。深夜,杭州一名年轻人骑自行车被交警拦住,尚未受到处罚。他接到一个电话,在打电话的过程中很平静。接到电话后,他完全崩溃了。他打坏了手机,跪在警察面前。

哭。

我想知道你是否看过录像当我看着它的时候,我感到非常难过。我停了两次才看完整个视频。

因为逆行被检查过,男孩说他压力很大,每天加班到十一点或十二点,他的女朋友回家时没有带钥匙,骑着车给女朋友送钥匙,交钥匙后又加班。公司和他的女朋友都敦促他这么做。

我看到一个评论:这个人太脆弱了吗有什么好哭的

世界上的喜怒哀乐是不同的,在别人眼里不值得一提的琐事是压垮别人的最后一根稻草。

偶尔爆发是一种累积积压。

一种

看完视频后,我们感到悲伤和不舒服,不是因为我们同情视频中的男孩,而是因为我们同情自己。

年轻人在视频中说:我只是想哭;我压力太大,我只是想发泄。听到这两个词,眼泪立刻就流了下来。

我们中的大多数人习惯了被工作挤压,加班到深夜,早上下班的时候打朋友圈:我们在早上的什么时候看到了这个城市,然后把疲惫的身体拖回家,睡觉后继续这样生活。

不是我不想辞职或放弃,而是当我想问你,你的工作怎么样,那些期待与你一起创造更好生活的疲惫的父母和女朋友,我感到疲倦和脆弱,必须坚持下去。

你还记得去年朋友圈被炸毁时的那篇文章吗我现在还记得一句话:努力工作的人不会绝望。

在这篇文章中,那个在深夜工作的女孩匆匆忙忙忙地去起草,当她快要写完的时候,电脑突然出现蓝屏,她所做的一切都不得不重新开始,她绝望地崩溃了。

那家广告公司的客户经理为了做好满足客户的工作,没有时间照顾她远道而来的男朋友。她也很伤心,想哭。

无论是在视频中被发现哭泣的男孩,还是本文中凌晨3点没回家的女孩,以及客户经理,都是我们每个人的影子。

如果有什么不同的话,可能是我真的羡慕和嫉妒这个年轻人,因为他哭得这么厉害,在微博上得到了成千上万的人的安慰。

我们把所有的委屈和失败都隐藏在我们不相信生活和工作中的泪水的誓言中。

一种

不久前,我去成都玩。晚上,我和一个朋友在酒吧里喝了两杯。我聊得很开心。结果,他默不作声地哭了。

他说他现在压力很大。在经济寒冷的冬天,许多互联网公司都在裁员,他们的公司也不例外,这让人们感到紧张。

每天加班到十二点,不敢松懈,不敢请假,怕做错一点事情被领导抓着处理,本来就这么累,但家里也要他抓紧时间找女朋友。

如果一个人独自一人,他为什么不自己找个女朋友呢但是每天这么忙的工作,这么大的压力,真的没有心思去爱的事情。

当这些小东西出来的时候,没有什么可抱怨的,但它们都堆积起来,让他喘不过气来。

当你不在生命的尽头时,你为什么会感到如此悲伤

一种

作为人类的出生,我们注定要努力工作,努力加班,不敢休息,手机24小时待机,随时准备接受领导的训斥,每天累得无法呼吸。

凌晨下班后,只有一个人的地下通道,手机没电了,但还没到家,累得工作也不想说话,但总有人在你耳边叽叽喳喳,这些看似微不足道的东西成了压垮我们的最后一根稻草。

但我们不能轻易放弃,因为我们累了,受不了。正如录像中的交警和年轻人所说,我们累了应该休息,不能忍受的时候应该崩溃一次,然后大声哭。

经过一个脆弱的夜晚,擦干你的眼泪,总有理由让我们继续。

标签:我们 工作 一个
NICE瘦身咖啡会不会反弹?
芊馨妍复合魔力益生元好用吗?见效快吗?澜迪黑巧克力比芊馨妍安全吗pi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