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回忆养生资讯 » 正文
广告位到期时间:2020.7.11

5月1号起社保的降费,明显感觉到社保洪荒神医txt下载缴费降低了吗?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2019年5月1号起社保开始降费方案的执行,那么现在已经是6月份了,我相信大多数小伙伴都已经扣除了自己五月份的一个社保费用,但是大家有没有明显的感觉到这个社保缴费的降低呢,实际上如果是我们作为企业的在职职工或者是事业单位的在职职工来讲,那么个人所交费的部分应该来讲,是没有发生一个实质性的变化。

  面试有些地区降低了社保的缴费基数,但是对于社保缴费洪荒神医txt下载基数,它只是一个参考指导的意义。并不是说完全是要按照这样的一个社保缴费基数来缴纳自己的个人社保,实际上个人社保的交纳选择的标准是要完全的,根据个人的一个工资标准来选择交纳,比如说你的工资标准是8000元,那么你的社保缴费指数就应该选择最接近于8000元的一个标准,所以说对于你而言,可能之前按照一个最低缴费指数60%来交纳的,那么今后就要严格的按照自己本人的一个工资标准来缴纳社保指数,那么这样的话很有可能会提高你的缴费支出,而夏梦悠远txt不是降低你的缴费支出,虽然说可能你们本地区缴费基数可能降低了,但是因为你缴费指数的提高,所以说你个人并不会明显的感觉到缴费的降低。

  那么还有一个比较重要的一点,就是说从二零19年5月1号开始执行企业单位所承担养老保险的一个缴费比例,由之前的20%逐步下降到16%,那么低于16%的地区也要逐步提高到16%,所以说16%将是今后我们全国统一的一个标准。那么这个百分之十六的交费标准,对于之前按照20%交费的企业来讲,实际上就会明显的感受到这个交费水平的降低,因为4%的一个交费水平降低,确实是一个不小的幅度,所以说企业单位来讲可以明显的感受到这个社保缴纳费用降低了,这个是没有问题的,但是作为我们个人来讲,可能并不会明显的感觉到缴费水平的降低。

  还有就是一部分特殊群体,也就是说自己按照灵活就业人员参保的这部分特殊群体,他们可能会感受到社保的降低,为什么因为社保缴费基数如果确实是调整降低的话,首先他们是自主选择不同的一个缴费指数的暴力摩托2005,大多数灵活就业人员都会按照60%的水平,来选择交纳自己的交社保。那么这样一来,去年的60%可能自己交了8000块钱,今年由于社保基数的降低却再选择60%,可能只需要交纳7000块钱,所以说灵活就业人员,应该是可以明显的感觉到社保降费的。所以这个社保降费,对于我们,不论是企业单位来讲也好,还是对于我们个人来讲也好,他都是有好处的,因为毕竟让自己所承担的一个负担减轻了。

  感谢阅读,每天讲点退休知识那点事儿,本人专注紫夜卡盟于社保和退休领域,有喜欢我文章的小伙伴可以加我的关注,谢谢大家。

DDT 美国经济风险
警察开车撞人致4死9伤获死刑 家属:他患严重精杰伯人才廊坊神病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