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回忆养生资讯 » 正文
广告位到期时间:2020.7.11

诺摇情网基亚登榜苏宁818,成同比增长最快的品牌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8月,苏宁易购正式启动818发烧购物节,手机品牌打响开门红。截至8月1日当天晚间23点59分,苏宁手机818实时竞速排行榜上,华为、苹果、荣耀、小米、诺基亚拿下当天销量前五。

  华为不负众望,攻势迅猛超过苹果,拿下了智能手机实时销量线上线下的双料冠军。

  令人惊喜的是,榜单上诺基亚也分别出现在线上销量TOP5和线下销量的TOP8,并且荣列同比增长最快的品牌,其中,诺基亚X6成为手机销量单品TOP10。

 摇情网 诺基亚X6采用新一代刘海全面屏, 5.8英寸19:9比例,分辨率达到2280*1080,便于单手操作,同时普里皮亚季镇又有视觉的沉浸体验;精致的双面康宁大猩猩第三代玻璃机身,机身玻璃覆盖率高达95%,晶莹剔透,铝合金材质中框,结实又高3u8805级。诺基亚X6采用高通骁龙636八核芯片,配备4/6+32/64GB版本的运存,运行原生安卓8.1奥利奥系统,没有预装软件和广告困扰;前后1600万像素双摄,支持TypeC接口,支持快充,仅售1299元起。

13元买车为拍网剧哪个情形事项经由事情真相是咋样
女子拍视频痛诉:网络上卖物品被骚扰不能够立案,求照顾!涉事小伙子发文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