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回忆新闻资讯 » 正文

vv直播联合创始人----素素 教你掌握直播玩法,获得红利!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我是素素,是一个爱美的女人,一个追求完美的女人,也是一个不服输的女人,还是一个拥有两个孩子的妈妈。在我的生活里只有努力努力再努力!

2007年在广州大学时学的化妆品形象设计专业,成绩优秀,获得高级美容师、化妆师形象设计师证书,当时全国也只有一个大学有这个专业,自己感觉很自豪。我天生喜欢美丽的东西,对新奇美丽的事物都感兴趣。

图片4

素素 微信18676676022

在实习的时候就进入专业线化妆品公司,做下店培训讲师,专门培训企业文化、产品专业知识、带动美容师销售等等。做了几年等到结婚后就跟随老公创业,做淘宝店铺经营。我们的产品比较特殊进口日本二手自行车、助力车、进口日本厨具、电器等等,类目比较少,所以从12年-16年赚了点小钱,我也是一直边带娃边做家务边做淘宝客服,还要整个店铺的淘宝运营,很忙碌也没赚到自己理想要的数目。当有一次跟老公闹别扭的时候,让我意识到女人一定要有自己的事业有自己的人脉。于是我就选择了做了微商,开始的时候遇到了很多家庭方面的阻碍,虽然微商做的不成功没有坚持下来但是我学到了社群经营。从此开始我的淘宝客户全部转化到微信朋友圈上来。现在淘宝、微信朋友圈同步进行,让店里的业绩年年翻倍,去年总业绩达到500多万。

2019年我跟老公意识到直播是个趋势,那时候只有快手抖音,了解了将近一年,也没有找到一个很好的渠道去开展。想要去做抖音快手我们分不出精力去做引流养粉,淘宝与微信朋友圈的同时运营让我们忙的不可开交,孩子都没时间管理,都是晚上九点多才从老师那里接回家,我当时就在思考我们干活一天赚一天的钱,不干活就没有收入,这种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

今年春节后一次意外的翻看朋友圈看到微信可以做直播了,我当时非常的兴奋。我就向朋友咨询,他在观察微信直播平台却没有选择去做,于是我去百度搜索发现了很多关于微信直播的推广,既然是好项目就要选择低风险、回报大、可靠的,也要快速的加入,占住市场。在对几家微信直播平台做了深入分析及评估之后,通过微信留言我跟微信VV直播的杨总联系上了,杨总让我先进入他们的考察群,先了解这个项目是否符合我个人的需求。

图片3

素素 微信18676676022

进入考察群之后,在群里我被VV直播的经营模式吸引到了。我发现现在微信直播的市场是发展的萌芽期,我必须要抓住这个时机去做好,快人一步肯定也是收益一步。我要把我微信上一万多位有实体店的老顾客全部转化成微信直播。带着这种规划我开始了我的推广之路,帮助很多实体老板嫁接微信直播这个当下最好的销售工具,使他们突破了当前经营的困局,多了一个正常出货的渠道、正常赚钱的机会。

图片2

现在我专职在家带两个孩子,并负责微信直播的市场开发、 培训,我希望用半年的时间组建自己的团队,一年实现财富自由,更希望我能成为微信直播推广员中年入千万的人,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带领更多的人实现财富梦想。

跟我一样努力,想一起做事业的朋友们,想通过微信直播带货的朋友们,想做兼职的朋友们,都可以直接加我微信18676676022或扫以下二维码,素素欢迎你的加入!

图片1

1581990329584

相关搜索:

短视频IP运营规划师!vv直播联合创始人----素素

vv直播联合创始人----素素 与你一起走进vv直播 #

vv直播联合创始人----素素 教你掌握直播玩法,获得红利!

vv直播联合创始人----素素 与你一路前行!

vv直播联合创始人----素素讲述宝妈的逆袭之路!

2020 # 5G直播红利 # vv直播联合创始人----素素

vv直播联合创始人----素素5G这个新时代的人生赢家!

前沿创业趋势风口!vv直播联合创始人----素素

5G直播时代列车!你来吗?vv直播联合创始人----素素

vv直播联合创始人----素素诚邀你加入“5G”直播时代!

做芬香代理管理方式怎么才算正确?佣金对比绝对惊喜 邀请码MMTP7A
心愿元气洗面奶代理赚的多吗?苏苏提升你的知名度!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