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回忆新闻资讯 » 正文

威廉与凯特回凯特家过圣诞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圣诞将至,外界一向推测英国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会在那里渡过假期。日前,英国王室宣布,威廉夫妇将在凯特的家乡伯克郡的巴克勒贝利度过圣诞节。

凯特的家人都很是但愿威廉和凯特能回家过圣诞节,如今这一愿望即将实现。凭据凯特娘家人的说法,她的父亲迈克尔、母亲卡罗尔、妹妹皮帕和弟弟詹姆斯都将和威廉匹俦一路过节,而迈克尔的节日装束值得守候。

皮帕不久前曾透露说,父亲每年城市买一套新的圣诞服装来服装自己,有些时间会有些夸张,就像之前有一次圣诞节,父亲就穿了一身充气相扑服。

威廉王子表现,凯特外家的圣诞节极度存心思,他们会互赠礼物、讲笑话、玩一些小游戏。皮帕也显露,巴克勒贝利的圣诞节充满欢喜的、安静的感觉。无论若何在家就会很开心,所以我每年都会归来回头,我的家人会勉励彼此。

  

本月16日,凯特王妃参加了在伦敦进行的英国广播公司(BBC)年度体育人物颁奖典礼,并为部分获奖者颁奖。这是她因早孕反映而入院治疗后首次到场果然活动。据报道,凯特当晚身着一袭深绿色套裙出席流动,并可能由于怀孕的缘故原由只待了45分钟,便返回了肯辛顿宫。

本年独一不能与家人一路渡过圣诞节的英国王室成员只有哈里王子,因为他目前正在阿富汗的英军营地到场航行员演习。

以上搜集了威廉与凯特回凯特家过圣诞的详情,及威廉与凯特亲密合照~

标签:圣诞节 英国
界首市总工会:扣准结合点 创新优服务
洪学智黑河剿匪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