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回忆新闻资讯 » 正文

梵蒂乳胶枕有推荐吗?代理怎么做才能赚钱?Fwandee梵蒂给你舒适睡眠--回忆资讯娱乐综合资讯网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详情搜索微信公众号:Fwandee__Latex

好的睡眠离不开一款好的枕头,现在市面上最受欢迎的枕头莫过于乳胶枕了,正规的乳胶枕采用全天然的橡树汁制作而成,还带有淡淡的植物蛋白味道,有助于睡眠。但是乳胶枕跟普通枕头毕竟不一样,那乳胶枕睡久了好吗?

IMG_9173

关于乳胶枕头的小常识

1、天然乳胶枕都是自带一种淡淡的植物蛋白气味,这是合成乳胶枕所达不到的,合成乳胶枕会带有香料的味道,闻起来大大不一样。

2、天然乳胶枕的弹力极好,用力压下去会迅速反弹,也可以通过这一点来判断是否是天然乳胶枕。

3、天然乳胶枕是不可以用洗衣机清洗和暴晒,洗衣机清洗会导致乳胶枕变质和开裂,而暴晒会导致乳胶材质的氧化变质。

详情搜索微信公众号:Fwandee__Latex

1

那么我们该如何区分真假乳胶枕?

1、外形不同 由于天然乳胶枕是一次塑模成型的,所以模具的时候会有一些不规则的边缘痕迹,外观不会十分光滑,如果十分光滑那种是添加了化学原料。

2、颜色不同  好的的乳胶枕颜色应为偏白一些的乳黄色,如果颜色较深或者是各种颜色的,有两种原因:一是乳胶枕芯在加工过程中已经变质,二是加入了色素(多释放甲醛等有害物质)。

详情搜索微信公众号:Fwandee__Latex

e3e0a805477953ca743f0fa06337388

3、散热不同  乳胶枕头有几千个蜂巢式气孔,这些这些气孔是在发泡成型的过程中形成的。这个是别的材质难以模仿的,如果是优质的乳胶原料经过工艺加工后,其每个透气孔周围的残缺部分较少较小;品质差的乳胶其透气孔周围的残缺部分较多较大。比其它纤维容纳更多的空气。天然乳胶枕的这些孔可以促进天然通风,排出人体的余热及潮气,每个季节都能保持舒适感觉。

4、手感不同  质量好的乳胶枕犹如婴儿皮肤般嫩滑,温润的质感,手感舒适,表面会有类似的皮肤纹路;质量差的乳胶枕摸的时候则会有种坑坑洼洼的,沙沙的感觉。但是有的一些添加化学物质的乳胶枕摸起来也很光滑,所以需要你结合其他的方法一起鉴别。

详情搜索微信公众号:Fwandee__Latex

梵蒂公众微信号二维码

4a394aec2662c665a980ff9d10bb464

相关搜索:

梵蒂乳胶枕现在加入晚吗?现在加入晚吗?Fwandee梵蒂给你舒适睡眠

梵蒂乳胶枕想做代理咨询谁?有联系方式吗?Fwandee梵蒂给你舒适睡眠

梵蒂乳胶枕有推荐吗?代理怎么做才能赚钱?Fwandee梵蒂给你舒适睡眠

梵蒂乳胶枕招收区域代理吗?什么地区能做代理?Fwandee梵蒂给你舒适睡眠

梵蒂乳胶枕代理有什么限制吗?有什么要求?Fwandee梵蒂给你舒适睡眠

梵蒂乳胶枕代理风险大吗?代理是零风险吗?Fwandee梵蒂给你舒适睡眠

梵蒂乳胶枕购买率高吗?代理有好的团队加入吗?Fwandee梵蒂给你舒适睡眠

梵蒂乳胶枕代理赚的多吗?代理的优势多吗?Fwandee梵蒂给你舒适睡眠

梵蒂乳胶枕代理有要求吗?代理需要代理费吗?Fwandee梵蒂给你舒适睡眠

梵蒂乳胶枕代理赚的多吗?代理的优势多吗?Fwandee梵蒂给你舒适睡眠


标签:代理 and
芸曼宁蓝莓果泥能调节体质吗?吸收效果好吗?“瘦"就是这么喝出来的!
YOSO黑咖啡喝多久能瘦?哨兵帮你招收精准客户!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