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回忆养生资讯 » 正文

「爆料」淘小铺有没有系统培训,有几个运营体系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淘小铺万磁引流联盟JIMI老师亲自带队一对一培训
我是淘小铺招商导师JIMI老师,万磁联盟创始人,11年的互联网营销经验,精通线上免费精准引流技巧,快速加满5000好友的方法,拥有一套*有效的互联网营销技巧和一套裂变系统,就算是0人脉0经验,也能给到你有效的方法快速成长,实现团队倍增,快速变现!
淘小铺JIMI导师V:jetw007
 
团队扶持——我以及我们团队如何扶持大家做大做强淘小铺?
为了带领大家做好淘小铺,我们成立了设计部,运营部,招商部,素材部,培训部!
1. 每天有人带货 2.每周3次小白营 3.每周3次招商课 4.分不同阶级群管理 专业体系,认真负责!协助大家成长! 相信相信的力量!
淘小铺JIMI导师V:jetw007
 
错过淘宝 错过滴滴 不要错过淘小铺
1、阿里巴巴-淘小铺 强势来袭!带领新一代有梦想的人轻创业!社交电商大风口“阿里巴巴-淘小铺” 航班即将启航,你准备好起飞了吗?
2、电商平台佣金模式无敌,阿里巴巴强势出品。注意:无直推要求
3、干过云集,贝店,未来集市,每日一淘等等电商的朋友看过来,阿里淘小铺的赚钱模式不用直招10个20个,团队3人不是直招团队一共3人就可拿团队奖励,不管团队有多少人都不与你脱节,阿里淘小铺这套制度到后期威力巨大看懂你就来,商机不等人。
4、为什么要选择淘小铺?
因为淘宝7亿多的用户都有可能是你的团队自然引流大树底下好乘凉,选择大于努力。
淘小铺JIMI导师V:jetw007
 
欢迎你一起加入淘小铺万磁引流联盟,淘小铺可以让你赚比你的正业还多!
淘小铺万磁引流联盟,网络创业精准引流导师JIMI老师欢迎你加入淘小铺,未来的日子我们一起拼,一起加油!
淘小铺JIMI导师V:jetw007













-------------------------分割线----------------------------
如何加入淘小铺?现在加入和将来加入有什么区别?
1、跑马圈地,抢占先机:
阿里巴巴强势进军社交电商领域,全方位打造社交电商平台——淘小铺,目前内测期间,速度抢占先机?
①阿里巴巴集团100%控股;
②阿里集团首个直营社交电商;
③直接使用淘宝交易,淘宝账号就是推广账号。
2、如何加入,淘小铺开店流程?
① 复制淘口令或海报
② 打开手机淘宝,自动弹出淘小铺礼包购买页面
③ 选择一款价格399元的礼包商品完成购买
④ 下载淘小铺APP,选择用“淘宝账号“授权登陆 (注意:千万不要 用支付宝账号,否则后续不方便匹配发佣)
⑤ 登陆后系统会提示已经购买新人福利商品,立即注册开店
⑥ 完成支付宝认证和淘宝开店认证,即可成功开店,成为一名小铺掌柜
⑦ 在淘小铺app 个人中心—邀请好友做掌柜 邀请身边好友购买礼包。
3、加入区别:
①跑马圈地,快速裂变
②现在可以团队作战,底部点火
③安全踏实、无后顾之忧
④最后你就明白,这不是小生意。大品牌,不赚钱很难
⑤掌柜才有推广权

标签:
白先锋皂粉多少钱一袋?代理好卖吗?代理挣钱吗?--清境资讯网
盖氏丹辰--良咔瘦身全国招募加盟商,欢迎各实体美容院养生行业老板加盟合作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