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回忆娱乐资讯 » 正文

【必看】蚂蚁短视频蚂蚁豆是什么?邀请码是多少?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蚂蚁短视频是我本年见过仅有一个正真的区块链项目,对接以太坊区块公链,所有蚂蚁币产出、毁掉、生意都是透明的。

蚂蚁短视频导师微信1:muou0222 微信2:muou0414(一手对接)

64ed209d19fe0c2b8524be535de1c92.jpg

我测验了一个月,在没上公链之前就开始做了(2020年7月3日上的公链,也就是上交易所可以生意了)。初步是抱着玩玩的心态,每天看3分钟视频,拿到0.4几个蚂蚁豆,现在价格是10-15元一个,有人抢着收,交易所上会便宜点,外面的人收贵一点。通过我测验,确实是可以赚钱的。

ff163d0a3fe0d4a67adfb033a5e9409.jpg

之前不理解它的机制,现在理解了。其实就是将来广告商投广告就从市场上买蚂蚁豆,这样钱就可以分到用户手上,在生意进程有最少20%的手续费,这样途径也在赚钱。比如抖音一年197亿广告收益。绝大部分都是公司拿走了。由于他做的早,推广本钱低。而现在要推广本钱很高。蚂蚁短视频用这一招,可以节约很多推广本钱。去中心化。把将来的广告收益通过区块链技术分给用户,鼓舞用户推广。这样他就可以快速做起来。现在现已超越300万用户了。

蚂蚁短视频导师微信1:muou0222 微信2:muou0414(一手对接)

01ff2e0f3d17923d1d3dfec37011fa2.jpg

 

 

蚂蚁短视频功用介绍是蚂蚁使命、蚂蚁背包、蚂蚁视频、隐秘聊天、匿名生意、智能合约广告竞拍、点对点的生意、分布式OTC生意、超级主节点社群、达人直播、游戏文娱、生活服务、走运抽奖、社群投票、蚂蚁社群TOP10排名奖赏、蚂蚁数字钱银钱包和共同的智能合约规划–链商合约。所有这些功用彼此照顾、循环、平衡,构成了蚂蚁短视频初期强壮的内部结构,其内在的金融平衡,社区推广,商业对接,价值沉积和网络扩张都将推翻中心化商业模式背后的观念。

0c260bf10d199ef6d97f4d0daa4514a.jpg

 

由所以完全免费(通过第三方支付宝实名认证要花2块钱,蚂蚁短视频里边是不花一分钱,完全免费撸),所以展开很快。即便不推广,单个用户通过复投蚂蚁豆每月也能赚到400元以上,也就是一年5000块,蚂蚁豆会增值,放着不卖复投将来会更多。不过第一个月10几个豆,现在价值100多块。玩够3个月。每月最少400块以上,也够网费水电费了。

操作步骤:注册——下载app登陆——填写个人信息——通过第三方支付宝认证——每天看3分钟视频——坚持每天看三分钟——抵达10个蚂蚁豆买一般背包复投一次——就可以卖蚂蚁豆变成钱(建议不要简单卖出,一直在增值,除非你缺钱花那就卖吧)

一初步有不明白的可以私信我。

蚂蚁短视频导师微信1:muou0222 微信2:muou0414(一手对接)

 

1教官.jpg

最新新闻:不交钱全身打码 商家的活动原来是个坑



标签:
【必看】蚂蚁短视频分享视频有奖励吗?代理有门槛吗?
【必看】蚂蚁短视频怎么才能激活账户啊?联系谁能加入?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