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回忆娱乐资讯 » 正文
广告位到期时间:2020.7.11

bis外汇怎么玩,bis外汇怎么赚钱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bis外汇万人团队梦总总全国招商 渠道一手对接,让你了解最核心的消息,引爆市场!最强总部团队全力扶持代理!你想要的我都有.

bis外汇亚洲总裁梦总微信:wn2895

image001.jpg

Broker Investment S.r.o (简称:BIS)于2014年在捷克共和国 (Czech Republic) ,并获得

由捷克共和guojia颁发的融业务执照。BIS 是全球流动性提供商之,它能够为

易量提供灵活的深度流动性,同时还能够调整与银的流动性结构。因受捷克共和国国家银的监管, BIS 所有的经营业务符合融市场管理法律法规。

BIS 直以公平公正的原则在世界范围内开展业务,并期待与更多优质的客户合作,实现共

享共赢的理念!

bis外汇亚洲总裁梦总微信:wn2895

image002.jpg

image003.jpg

捷克国际流量商BIS

全球独一共享清算模式

前所未有 全新模式

 

传统外汇  跟单模式

导师教学  对冲模式

EA智能交易系统技术

 

以上种种模式皆因亏损至尽告终,近几十年来外汇市场真正的赢家往往都是【庄家】,而 BIS正是首家作为【庄家】的共享清算模式国际流量商

传统外汇都普遍式地包装自己的技术、操盘手、智能交易系统又或是以保本仓作为门面

 

BIS共享清算模式,将旗下超过10余间经纪商的零售客户交易订单进行智能筛选、清算和吃单,成为最后的庄家,并与所有股东共享利润,让参与BIS的所有股东共同成为庄家

 

5大亮点:

空前崭新格局

全球创新概念,全新模式,共享外汇清算模式

 

受严格监管、合作伙伴众多

BIS公司本身是一家国际流量商,旗下拥有超过10余间经纪商与其合作,交易量庞大,同时本身受*国家银行监管*并持有其执照

 

透明化的技术

股东点开自己所选择清算吃单的外汇经纪商,即可查看该经纪商所有的零售客户【实时交易】订单、数据明细,也可查询该经纪商与BIS的合作关系证明

 

合法入金渠道

BIS会员在提供VisaMasterUnionPay卡号后可直接于公司会员系统后台充值付款。网银转账将直接充值至公司持有的【BIS 信托基金户口】

 

强大的公司背景

公司亚太区总部设立于印尼雅加达,并持有3封印尼皇室官方授予的信件作为证明。信件内容如下:

BIS受印尼政府批准授权合法经营相关业务

印尼皇室尊贵的苏丹亲笔盖章信件,亲自证明自身支持投资于BIS

印尼国营机构与BIS的密切合作关系

(信件可参考BIS guan方网站)

bis外汇亚洲总裁梦总微信:wn2895

image004.jpg

bis是受CNB监管,CNB对旗下受监管的融公司要求严格,必须定期提交报告,报告类型多达14项,其中包括:交易报告、公司控股报告、财务报告、具指示报告等等,这在定程度上,保障了公司旗下投资者的资安全与投资质量。

BIS团队由来⾃⾦融技术,投资银和外汇领域的素质管理员和顾问组成。除了是融业的资深⼈⼠外, 每个⾃⼰专业领域的专家。从操盘⼿融讲师团,市场顾问团队以及客服都是

身经百战,确保客户收 获最新的趋势,得到最好的服务。 BIS端的融精英团队, 让您体验真正的透明, 合理, 满意的融投资服务。

image005.jpg

image006.jpg

今天,你还在单打独斗,明天,你就是拥有千军万马的团队领袖!
我们这里给所有人提供一个公平的平台,虽不能让你一夜暴富,但是绝对可以让你白手起家,格局放大一点,明智的人选择趋势,只要努力了,肯定会有收获!
利用空闲时间做做玩,做得一般的话一个月赚几千,做好点的话几万一个月,甚至十几万。
不管你是小白还是大咖,加入我的团队我一定毫无保留的教你,带你赚钱,带你走过迷茫期,迎接好的未来,对于代理,我有绝对的信心带你快速的爆发起来,这是一次全新的市场机遇,就放心的交给我,我一定让你快速的收货财富。
bis外汇亚洲总裁梦总微信:wn2895

image007.jpg

bis外汇怎么收益,bis外汇收益高吗,bis外汇收益稳定吗,bis外汇靠谱吗,bis外汇怎么注册,bis外汇怎么加入,bis外汇怎么玩,bis外汇怎么赚钱,bis外汇是真的吗,bis外汇是不是骗人的,bis外汇可以相信吗,bis外汇公司是哪里的,bis外汇动态收益怎么样,bis外汇静态收益怎么样

标签:
bis外汇怎么注册,bis外汇怎么加入
bis外汇是不是骗人的,bis外汇可以相信吗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