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回忆娱乐资讯 » 正文

伊粒轻祛湿燃脂片能保证代理商赚钱吗?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微商有引流,百度有推广,做微商必备的两大武器!

网络的发展带起一股人人创业人人微商的潮流,但是现在做微商越来越难,仅仅靠发个圈,互个粉,客源已经越来越少。看着别人的产品卖断货,自己却积压着大量商品卖不出去,内心真的是越发着急。

banner2.0

做微商有人脉才有市场,有人买才有利润。怎么找客源,怎么找到优质的客源就成了千万微商的首选,怎样才能找到精准的客源呢?

f9262657a5909328656274356a16718

答案就是百度推广!

简单地说就说通过写一篇关于你产品的文章发布到百度首页,让产品与你的微信号等联系方式一起绑定出现在搜索页面,让你的意向客户去搜索到你的文章,这样有意向购买该产品或者关注该产品的客户就可以看到你的产品介绍还有微信号等联系方式,就会加你或者想联系你,当他们看到你竟然能上百度,就会相信你会有着可靠的实力!提高你的成交率!

011d7755432e450000019ae9b6d34a.jpg@1280w_1l_2o_100sh

有的朋友会问我,微商想要赚钱靠什么?有的人说靠产品,有的人说靠团队,而我告诉你微商成就大咖的最大秘诀就是做客源。也许你在马路上问别人某款产品别人不知道,但是如果你问百度,几乎三岁的孩子都知道,有问题找度娘,百度一下,你就知道!

ed6565f0d5c988b53f2d146670f05ba

搜索推广

搜索推广为企业设置具有有针对性的“产品关键字”(即企业产品或服务的具体名称),使企业产品网页出现在相应搜索结果最靠前的位置,让真正对企业产品感兴趣的潜在客户直接了解产品或服务信息,更容易达成交易

微商精准引流简单来说就是把你的意向顾客引流过来。

通常我们做的就是百度推广精准引流,通过百度搜索功能,根据自己顾客的搜索需求,把顾客会搜索的关键词优化到首页,顾客搜索时会看到你的软文,从而联系你进行咨询。

d03dd43e2499f1c9b5916ecc1c420a1

优客百度推广拥有强大的团队只要你努力。踏踏实实做,梦想中的成功者就非你莫属。只要你敢想就要敢做。过去不等于未来,有理想有胆量的,优客欢迎你。输在犹豫,赢在行动,加入我,成就你!

闪电1

闪电


 

标签:
劲爆/ 颜如玉轻慕代理有优势吗?小乔带你找到赚钱的自信!
劲爆/ 颜如玉轻慕代理怎么做市场推广?小乔带你找到赚钱的自信!
【内幕】精立沛胶囊的创始人是谁——【檬檬招商】【内幕】精立沛胶囊的创始人是谁——【檬檬「效果显著」精立沛胶囊怎么辨别真假——【檬檬招商】「效果显著」精立沛胶囊怎么辨别真假——【劲爆/ 颜如玉轻慕代理有优势吗?小乔带你找到赚钱的自信!劲爆/ 颜如玉轻慕代理有优势吗?小乔带你找到劲爆/ 颜如玉轻慕代理要求多吗?小乔带你找到赚钱的自信!劲爆/ 颜如玉轻慕代理要求多吗?小乔带你找到「正规化」精立沛胶囊创始人是谁——【檬檬招商】「正规化」精立沛胶囊创始人是谁——【檬檬劲爆/ 颜如玉轻慕市场潜力?小乔带你找到赚钱的自信!劲爆/ 颜如玉轻慕市场潜力?小乔带你找到赚钱劲爆/ 颜如玉轻慕代理的利润?小乔带你找到赚钱的自信!劲爆/ 颜如玉轻慕代理的利润?小乔带你找到赚「震惊」精立沛胶囊成分安全不——【檬檬招商】「震惊」精立沛胶囊成分安全不——【檬檬招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