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回忆娱乐资讯 » 正文

比特盘市场前景怎么样?好在哪里?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自从360云盘和百度云开启收费和清理“资源”后,对于一款去中化的云存储APP的出现,大家应该是喜闻乐见的!而且这款APP还有价值120元的免费糖果领取,可以贡献电脑和手机存储资源进行挖矿,推荐有丰厚奖励以及手续费分红,其代币BTD也已上线IDAX、QBTC等知名交易所(1.2元/枚)。

联系客服导师(小何老师)微信:ningbo1996724

邀 请  码:WQ7UUF

39c97cce4b416e4a3d215a0676a3af8

【BTD介绍】

以下为BTD的官方介绍,可能有夸张的宣传成分,请大家甄别。想了解更多可以去官网(https://bitrice.io/)查看。

(1)BTD项目是什么?

BTD项目是全球第一个支持云盘应用的分布式存储链,项目使命是“打造永不关闭的分布式存储”,“为全球用户提供最私密的云盘”。

(2)如何用一句话说清楚BTD的项目特征?

闲置硬盘来贡献,云盘私密又赚钱。

(3)BTD存储链有哪些优势?

BTD主网:已上线,TPS1200,主网BTD交易快,手续费低。目前其他分布式存储项目的主网都还没有上线,所发行的代币也都是ERC20代币俗称空气币。BTD分布式存储链技术上有巨大领先优势。

分布式存储应用已落地:应用开发方基于BTD存储链已发布全球第一个分布式云盘BitDisk,注册用户和存储数据持续高速增长。目前其他分布式存储项目连主网尚未上线,离应用落地更是遥遥无期。

主网浏览器:BTD主网浏览器已开放。

BTD交易:主网BTD已上线多个知名交易所进行公开透明交易,流动性强,风险小。

BTD Miner开源挖矿:已面向全球用户发布BTD Miner开源挖矿。参与BTD Miner开源质押挖矿的用户持续增长。

BTD存储节点:已在全球近20个国家运行。国际化程度持续提升。

海量用户前景:服务上亿BitDisk云盘用户,真正为社会创造价值。

联系客服导师(小何老师)微信:ningbo1996724

2e8a184b6be11a99d911e4bed081f06

【如何利用BTD赚钱?】

1、注册及认证是赚钱的前提

注册链接:https://walletapi.bitdisk.io/spread/activity/#/register?code=EQK6NC

邀 请  码:WQ7UUF

注册后按提示下载APP或者点击下载:https://bitrice.io/btd_download

进入APP,登录账号,生成钱包(注意保存密匙)。

进入“我的”-“实名认证”,完成认证需要支付宝支付1元,并扫脸认证,这是领取奖励和提现的前提。

2、激活体验矿池每天领3.5BTD(价值4元)

实名认证后,系统免费赠送一个总价值105 BTD(约120元)的体验矿池。进入“挖矿”-“我的矿池”领取。

体验矿池的收益有哪些?

(1)体验矿池每日可领取一次,总共可领取30次,每领取一次为3.5BTD,合计105个BTD。矿工可在大于30天的任意时间周期内完成30次领取点击。

(2)领取体验矿池后,享受领取日开始30天2%矿池分红:

矿池分红= 所有直推矿工的(Miner挖矿产出+体验矿池奖励+正式矿池奖励)* 2%

(3)续期收益

当矿工领取满30次后,即可进行续期操作。

续期时花费100 BTD,即可再次获得30次每日3.5BTD的体验矿池。

06074e4d5400488b1169fd4f72931e9

3、建设矿池获得矿池建设奖励和矿池分红奖励

低至100 BTD即可开通矿池,并获得最高年化100%的矿池建设奖励以及直推用户所有产出6%的奖励。

矿池本金:矿工的矿池本金会在矿池到期后一次性还回给矿工。

矿池奖励:在矿池有效期内,每日获得矿池建设奖励=矿池建设基金*年化收益率/365。

矿池分红:所有直接推广用户的(Miner挖矿产出+体验矿池奖励+正式矿池奖励)*矿池分红比例。

4、利用电脑、手机进行Miner挖矿获得奖励

矿工下载BTD Miner客户端程序后,贡献自己的闲置硬盘空间来进行存储挖矿,获得BTD回报。目前已提供Windows版本并将提供Android和Linux版本。

用户可以0投入参与Miner挖矿,但未质押的Miner在BTD存储链中信任度较低(节点信任度=5%),分配到的任务也会较少,故所能获得的BTD产出也较低。通过质押BTD可以提高Miner在网络中的信任度,收益也会有大幅提升。每1G存储空间质押1个BTD可以将节点信任度提升到100%。

目前阶段,1T存储空间的Miner满额质押BTD 1024个,每天产出约4个BTD,即250天翻倍。随着Miner参与用户的增加,上述产出数量会略有缓慢下降,但BTD的价值将会显著提升,从而使得Miner矿机的实际收益水平更高。

88653c962991e17d9768afe5e6857f3

5、用户推广奖励及上星级达人获得全球分红

(1)推荐者奖励

每推荐一名实名认证用户奖励10 BTD+10能量值,8月31日前完成的额外再奖励10 BTD。

推荐者还获得所有直推用户收益(Miner挖矿产出+体验矿池奖励+正式矿池奖励)的2%。

(2)0成本通过推广活动而升级为星级达人,并共享总计高达全球Miner挖矿产出5.5%的奖励和全球手续费55%的奖励。

根据活跃用户的多少、团队活跃度的大小、均衡指标来划分星级达人的等级,星级达人共分为五级,分别是一星达人、二星达人、三星达人、四星达人和五星达人。

一星达人:活跃用户≥20人  + 团队活跃度≥500  

二星达人:团队均衡度指标>=25% + 团队活跃度≥2000

三星达人:团队均衡度指标>=25% + 团队活跃度≥8000

四星达人:团队均衡度指标>=25% + 团队活跃度≥10万

五星达人:团队均衡度指标>=25% + 团队活跃度≥50万

8c3e2e02ba8eba4ed67e02d4a03b623

6、提现及手续费

完成实名认证就可以开通提现权限。

(1)挖矿产出提现

Miner挖矿产出的BTD提现,不需要消耗能量值,免除手续费。

(2)矿池建设基金本金的提现

矿池到期后返回的矿池建设本金BTD提现,不需要消耗能量值,免除手续费。

(3)奖励分红提现

奖励分红的BTD收益提现,需要消耗能量值,每提现1个BTD需要消耗1能量值。同时系统会按照用户的矿工等级收取不等的手续费,矿工等级越高手续费越低。

领取推广奖励红包,购买、扩容、续期建设基金,续期体验矿池,Miner质押,都可获得能量值。

1)添加Miner矿机:新增质押BTD*50%。

2)开通、升级正式矿池:新增矿池建设基金*50%。

3)体验矿池续期获得,50个能量值。

4)推广实名用户,推荐人可以获得包含10BTD(8.31日前为20BTD)+10能量值的礼包。

用户可通过增加直推用户活跃度来升级自己的矿工等级,从而降低手续费。

1)见习矿工: 50%

2)普通矿工:35% 直推用户活跃3

3)高级矿工:30% 直推用户活跃5

4)英雄矿工:28% 直推用户活跃40

5)盟主矿工:25% 直推用户活跃100

联系客服导师(小何老师)微信:ningbo1996724

56048e381c01a66b1b68e3514460308

7、在哪里可以买到BTD?

BTD已上线IDAX、QBTC等知名交易所(1.2元/枚)。

QBTC交易所:

https://www.qbtc.ink/register/00249443

IDAX交易所:

https://www.idax.global/register?inviteCode=ayaiog

【项目点评】

BTD可以利用闲置存储资源挖矿,不消耗CPU,可以搭配消耗CPU的挖矿应用同时挖矿,一举两得;可以0成本参与,有免费的体验矿池领取,推荐奖励也丰厚(特别是8月31日前)。除了领取免费矿池外,有闲置资源的挖矿体验一下也不错。

联系客服导师(小何老师)微信:ningbo1996724

ba08446a697e3ba0a2dfb67023c3c53

长锋


标签:
比特盘效益怎么样?每天都可以提现吗?
比特盘需要投资多少钱?回本快吗?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