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回忆娱乐资讯 » 正文

舒美馨植物香水洗衣液代理有地区限制吗?代理有几个级别?能累计升级吗?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让你用完变成“行走的香水”。舒美馨植物香水洗衣液,一瓶=洗衣液+柔顺剂+植物精油+香水,用过的人都夸它“楼上洗衣服,楼下香。楼下晾衣,楼上香。”舒美馨植物香水洗衣液上市以来,深受大众喜爱!

fcfd3c492f22364cd0e889943d22184

对于其他行业来说,有淡季旺季之分。可是对洗衣液来说,是没有淡季旺季之分的。因为人人都会洗衣服,家家户户都需要,谁会不体面的出门呢!

0503d635dbf95398a72d9da77f42427

舒美馨植物香水洗衣液属于消耗品、销量大、回购高、产品不仅外包装高端、成分更是安全、不含漂白、不含荧光剂,并且保证衣服用完我家皂粉不串色、锁色功能强大、味道更是超级好闻,我相信任何人用完舒美馨植物香水洗衣液都会爱上它。舒美馨植物香水洗衣液持久飘香,洗衣护色,呵护双手,你值得拥有!

b55bf16990e3ae6509f13be0cffb908

舒美馨植物香水洗衣液成分:复合表面活性剂、天然椰子油、水软化剂、高级香精

产品特点:

采用粒子胶束领先技术,有效祛除衣物附带细菌,易于漂洗,超浓缩配方,能有效祛除多种顽固污渍,洗后衣物亮丽如新,柔软蓬松,手感舒适。中性温和配方,无刺激、不伤皮肤、不伤衣物。不含磷、铝成分,可生物降解,绿色环保。

适用范围:

适用于棉、麻、丝、毛(羊绒、羽绒等)、合成纤维、混纺等各种质地的衣物,特别适合婴幼儿衣物和内衣。

8e35b62bc5ca58e20686e64888698cf

舒美馨植物香水洗衣液使用方法:

先用稀释后的洗衣液浸泡20分钟,再按常规洗涤方法清洗,洁净除菌效果更佳。顽固污渍,可将少量原液直接涂抹于污渍处,轻轻搓揉后再按常规方法洗涤。

注意事项:

易褪色衣物,先在隐蔽处试用,深浅色分开洗涤。请远离儿童存放,本品原液勿与衣物长时间接触,勿将本品与其他品牌洗涤剂混合使用。

3657f5bac3a0874d951fc306a717fe3

在洗涤这个行业,没有适合不适合,只看你想不想要。无论你是宝妈、学生、上班族,都可以选择代理这款舒美馨植物香水洗衣液,因为它稳赚不赔的。代理舒美馨植物香水洗衣液,时间自由,没有任何的限制。给自己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吧!想了解或者想购买的朋友们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

04ac5af14a70b213f6490bcf1cefaa4

优优

舒美馨植物香水洗衣液是中性配方吗?含磷吗?保证安全环保吗?

舒美馨植物香水洗衣液有检测报告吗?包装怎么样?都有哪些用途?

舒美馨植物香水洗衣液招不招代理?代理费是多少?代理竞争力大吗?

舒美馨植物香水洗衣液有没有淡季旺季之分?回购率高吗?月销量怎么样?

舒美馨植物香水洗衣液能和其他洗涤剂混合用吗?除菌效果好吗?有没有使用方法?

舒美馨植物香水洗衣液代理有地区限制吗?代理有几个级别?能累计升级吗?

舒美馨植物香水洗衣液含不含防腐剂?是温和不伤手吗?符合大众消费吗?

标签:
万色臻肽卖家是多少?彭彭让你分分钟上首页!
返回列表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