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回忆娱乐资讯 » 正文
广告位到期时间:2020.7.11

节后我国鸡蛋价格梓旭卡盟乐卡站现重挫,19个月持续盈利势头戛然而止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春节长假过后,我国鸡蛋现货市场陷入一轮快速下滑行情。截止至目前,国内鸡蛋现货价格较节前累计下跌22%左右。受鸡蛋现货市场的跌势影响,蛋鸡即时养殖效益水平已经处于保本梓旭卡盟乐卡站线附近,局部地区已经出现亏损,我国蛋鸡养殖连续19个月的盈利或戛然而止。不过,相对而言,连盘鸡蛋期货1905合约走势偏强,这也为二季度国内鸡蛋行情走势“吹风”,加之大中院校复课后的消费量将显著回升,JCI认为短暂性的弱势行情之后蛋价或重返3.0时代。

  1、春节长假过后国内鸡蛋市场一片低迷,现货价格逼近成本线

  和肉鸡、生猪不同,春节长假过后,我国鸡蛋现货市场呈现出较为明显的下跌行情,主产区普遍跌至成本线附近,局部地区则出现小幅亏损局面。同样的,2017、2018年的春节过后,我国鸡蛋现货市场也通常出现了下跌的行情。如图:

  而根据JCI对于2017-2019年的国定假期后鸡蛋现货价格的波动情况来看,每逢春节假期下跌成为一种规律。如图:

  2、连盘鸡蛋1905合约呈回暖趋势,现货市场之“先兆”值得关注

  相对于现货市场的疲态,连盘鸡蛋1905合约走势偏强。如图:

  从盘面上看,2月11日,主力合约走出一根大阳线,且成交量呈现明显放大,MACD显示交金叉,这也预示着期价下行空间有限,后市不宜过分看空(目lumin900前主力合约仍然是净空单,短期市场仍处于多空博弈阶段)。作为现货市场的“风向标”,目前期货盘面的趋势最终也会逐步体现到现货市场。

  除此之外,2月下旬开始,国内大中院校即将复课,对于市场需求量的提振幅度约为20%~30%;农民工返城、终端市场正常补库需求都将会推动鸡剑灵永灵八卦出处蛋市场需求量的增长,鸡蛋现货市场再度回暖的概率相对较高,蛋鸡养殖效益水平或再度回到小幅盈利的状态中。

标签:鸡蛋 市场 现货
华为备胎芯片全部转正,机甲旋风链刃转职任正非早就做好准备
教育动态 | 南京市滨江中学开展防灾减灾演练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