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回忆娱乐资讯 » 正文
广告位到期时间:2020.7.11

正龙战斗机在实战中取得了良好的成绩。SD10中程导弹是最成功的。帕蒂奇的指挥官就在附近。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据有关媒体报道,在刚刚过去的27天,波罗的海派遣了3架战斗机突然入侵印度控制的克什米尔地区,击落了2架印度战斗机,杀死了2名飞行员,俘获了1名飞行员。这震惊了全世界,因为没人料到它会如此稳定,毕竟印度是一个竞争对手。超越波罗的海地区的强大国力和军事实力,但巴基斯坦铁路的领导非常果断,并迅速受到攻击,以报复印度轰炸巴基斯坦控制的一侧。

据报道,2月26日,印度空军派出12架幻影战斗机,携带20枚重锤激光制导炸弹,侵入巴基斯坦领空3-4英里,然后通过滑翔机发射炸弹。印度军方说,20枚炸弹击中巴基斯坦一个武装训练营,造成300人伤亡。但巴基斯坦方面否认它发布了相关照片和视频,证明印方的话是不可信的,没有巴基斯坦人员,在袭击中伤亡。

无论是真是假,总之,在第二天,波罗的海进行了疯狂的报复。三名武装分子击落了两名印度武装分子,这是对印度政府的疯狂攻击。有消息称,为了完成这项非常漂亮的反击任务,中方卖给了波罗的海英龙战斗机。然而,巴基斯坦政府尚未证实这一消息,但很明显巴基斯坦铁路没有送F16战斗机。

因此,几乎可以肯定的是,帕蒂奇派出执行任务的战斗机应该是中国的益龙战斗机,因为除了F16之外,英龙战斗机是目前波罗的海战斗机的主要类型,因此,中国的龙战斗机应该是击落印度米格21号和苏联30号战斗机的战斗机。除了人们普遍担心哪架战斗机流血外,人们还想知道他们用哪种导弹击落印度战斗机。据称,SD10中程空对空导弹被使用。

当时,在怀龙即将起飞执行任务时,巴基斯坦指挥官停止了飞机并敦促安装SD10中程导弹。该导弹拥有射程约70公里的主动雷达,发射后无控制能力,非常适合攻击敌方领空,同时巴基斯坦铁路司令也了解到印度拥有相对先进的空对空导弹,即R77中程空对空导弹。E.这种导弹也具有发射后无管的特点,因此,印度方面的这次空战实质上是两种不同的空对空导弹以及战斗机之间的战斗。

事实上,优势应该在印度方面。一是印方在国内作战,二是印方派出了一架苏30重型战斗机,苏30是先进的第三代半机,机动性好,飞行高度低,有一定的隐身性,作战轨道的龙战斗机只是一架轻型战斗机。最初,它在这种战斗中没有优势。然而,战斗铁路已经达到2:0,但没有遭受任何损失。可以看出,中国的龙战士真的很强大,所以有人说,随着第一次世界大战猫头鹰的胜利,它很快就会迎来一场大买卖,但这不是中国的担心。中国期待印巴和解,这是一个重大事件。

震惊的!这次,恒伦将主宰太原的朋友圈!整整一个月!
今年增值税税率调节下调时间 增值税下降的干扰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