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回忆娱乐资讯 » 正文
广告位到期时间:2020.7.11

2018年第八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卓越奖颁奖典礼在京举行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12月20日,2018(第八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卓越奖颁奖典礼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大会邀请来自企业、高校、公益组织等不同领域的代表围绕“改革开放40年,社会责任再出发”这一主题进行了分享与探讨,并对2018年度在企业社会责任领域做出重要贡献的企业、项目、人物等进行了表彰。碧桂园集团被评为2018(第八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卓越企业。

  大会现场

  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卓越奖活动由《公益时报》在2011年发起,每年一届,旨在弘扬先进的社会责任理念和公益慈善文化,号召更多的企业参与公益,践行社会责任,协助企业和公益组织更加科学、高效地开展公益项目。

  《公益时报》社社长刘京指出,无论在怎样的体制与机制、科技与教育背景下,社会是取得利益的基础,离开周边社区,漠视利益相关者,推动资本利益最大化,无论是企业还是个人,利益不可能长期实现。任何组织都是通过不断的自主改良和回归社区获得活力和生产力的。企业在不断增长的过程中必须承担相对应推动社会进步的责任,而且,企业越大责任越大。

  《公益时报》社社长刘京发言

  为了更全面地梳理、展示2018中国企业社会责任的成就,从2018年10月份开始,《公益时报》启动了企业社会责任案例征集评选活动,最终从100多份申报案例中评选出了2018(第八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卓越企业、卓越项目。包括国企、民企、在华外企等不同类型,公益项目涉及教育、扶贫、大病救助、文化等多个领域。

  其中美赞臣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中赫集团有限公司、中南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大爱城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九阳股份有限公司、碧桂园集团、腾讯公司、国投创益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新奥集团等被评为2018(第八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卓越企业。

  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卓越企业颁奖仪式

  碧桂园的公益慈善之路至今已有21年,捐资超42亿。2018年,碧桂园集团将扶贫上升至主业地位,结对帮扶全国9省14县,召集一批专门从事扶贫的人,驻扎在各个贫困县,从“4+X”即党建扶贫、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教育扶贫和因地制宜的帮扶行动等,帮助村民增收脱贫。

  此外,会上还被出了2018(第八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卓越项目、卓越人物等。

  从2011年《公益时报》举办首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卓越奖”评选活动至今已持续八年,在过去的活动中,《公益时报》以论坛、报告、交流等不同的形式,积累了一批优秀的企业社会责任案例,出版了案例集,目的就是为了观察、记录和推动社会责任和公益意识的倡导。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卓越奖评选最大的作用就是设定企业社会责任的参照点,通过有效宣传、学习借鉴、实践倡导形成一个企业社会责任的助推力量,从而来影响企业与万物互联,达到共生目的。

标签:企业 责任 社会
《招摇》双网收视第一 白鹿许凯小年夜合体甜蜜献唱
《歌手》2019,荣耀有你!荣耀V20携手《歌手》探索音乐的无限可能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