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回忆健康资讯 » 正文

郭子渝整容了吗 疑似整容前旧照流出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郭子渝最近在电视剧《千金女贼》中饰演雷子千引起不少网友关注,长相帅气的他却被疑整容,郭子渝整容了吗,更有网友翻出郭子渝整容前旧照片,被发现与现在照片对比差别不大,粉丝们坚信郭子渝是天然美男子。

郭子渝个人资料

郭子渝,1988年12月09日生于河南周口,演员、歌手。2008年10月20日以HIT-5组合正式出道,担任组合队长负责主音RAP,个人创作单曲:《只想和你在一块》。2013年7月其所属公司天浩盛世宣布郭子渝退团并转型演员继续发展。

中文名: 郭子渝

外文名: G-King

别 名: 郭威

  

国 籍: 中国

血 型: O

出生地: 河南周口

出生日期: 1988.12.09

职 业: 演员、歌手

毕业院校: 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

代表作品: 《天龙八部》《华丽上班族》《说好的幸福》《千金女贼》等

以上介绍了电视剧《千金女贼》雷子千扮演者郭子渝个人资料信息,网友质疑郭子渝整容了,但是从网上曝光的所谓郭子渝整容前后照片来看,差别并不大。

女神老师晒健身照 大连女神老师许董翔健身照秀好身材
播商在势,人人皆可成主播!vv微信直播联合创始人芳芳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