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回忆健康资讯 » 正文
广告位到期时间:2020.7.11

抗癌药物成本降低或导致药价下降孙静露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从明年开始,多达50种抗癌药物原料将被淘汰,实现零关税,有望推动抗癌药物的集体降价。财政部昨日透露,中国明年将调整部分商品的进出口关税。其中孙静露,中国将对包括多种药品生产原料零关税在内的700多项商品实施临时进口关税。

  这次,中国将对700多种商品征收临时进口关税。最有趣的一个,是我国医药原料的零关税,其中包括多达50多种抗癌药物原料,如醋酸QuPu戈那瑞林,美丽,和依西美坦,酒石酸长春瑞滨、硫酸长春新碱、盐酸为偶尔的系泊站康康,盐酸,伊拉克,税率从4%降至零;抗癌药物成分列结义坛那度胺从9%降至零。此外,青霉胺、利鲁唑、泊斯曼坦等罕见病药物原料的税率从6.5%降至零。吡非尼酮,一种罕见的疾病药物,从9%下降到零。此次还涉及抗血清、其他血液及免疫产多名上将高危证实品、人体疫苗等医疗产品,税率从3%降至零。

  “这一次,那么多的原材料,如抗癌药物和罕见疾病药物,实现了零关税,这肯定会导致药物价格下降。”对北地药业相关人员王胜阳进行了分析。王胜阳解释说,在癌症药物原料利那度胺税率从9%降至0后,可能会有三种影响。首先是国内相关仿制药生产商。因为降低了进口原材料的关税,降低了成本,预计产品也会降低。其次,外国原厂可能受到零关税的影响,决定在中国投资设立分公司直接生产,或者外国原厂也可能寻找OEM工厂委托在中国生产。最后,由于原材料进口成本和交通运输成本的降低,在中国生产和督军佐尔玛兹销售的相关药品的价格也有望下调。

爱普生将撤离深圳:离任工人速度赔偿 仅撤离手表订单
火爆 幽诺女神经营形式怎么样?幽诺女神是真的吗?幽诺女神价格咨询吕丽梅总代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