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回忆健康资讯 » 正文
广告位到期时间:2020.7.11

全球第四个超越梦想简谱开通5G服务的英国,采用华为的5G设备!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之前我就给大家说过,华为要想在欧洲发展好5G,那必须要获得英国、德国等的支持,这样华为才好方便开展自己的5G业务。幸运的是,英国与德国一致表示要支持华为的5G设备。

  也就是在昨日,有媒体爆料:英国率先在伦敦等6个英国主要城市开通5G服务,部分用户已可体验新一代移动通信网络带来的高速连接。

  直播前,61岁的BBC科技记者洛瑞(Rory Cellan-Jone)在推特上分享花絮,“这和我们一般的直播有些不同”,镜头转向车顶的白色华为设备,“超越梦想简谱就是这个关键的设备,才能让我们在英国进行首次5G直播”。从主持人的言语间我们可以感受到激动的心情!

  EE表示,其使用5G连接的客户注意到,实际体验到的下行速率增加了100-150 Mbps,远远高于使用4G时的平均30 Mbps。华为的5G设备也得到了EE的一致巢湖百姓论坛好评。

  要知道,目前全球有华为、爱立信以及诺基亚等运营商能做5G这方面的业务。但荣幸的是,英国最终选择了华为的5G设备!

  华为公司表示,很高兴作为合作伙伴之一,支持EE公司推动英国的5G网络建设,实现更快、更可靠的移动连接。

  那么为什么英国最终选择了华为呢?这当然和华为在英国的投资离不开关系。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底,华为已在英国投资20亿英镑,2018年2月,华为宣布,未来5年将在英国再投资30亿英镑。而且基本上华为手机的新品发布,首选的海外地点就是在英国。也就是说,华为就是不仅能为英国拉升就业,还能推动英国的科技发展呢?再加上中间又有香港李嘉诚那一层关系

  继韩国、美国德国之后,英国成为全球第四个开通5G网络的国家。这里面自然离不开华为的推动。

  EE后续将以每月超过数百个5G站点的速度建设网络,2019年内完成1500个5G站点部署,新增10个城市的5G覆盖。

  到2027年,英国大部分地区将完成5G网络部署。此外,英国也在大力推动5G在无人驾驶、远程医疗等领域的应用。

  可以肯定的是,在欧洲市场上,华为有了英国与德国等支持,我们相信华为的5G业务必然会发展朝鲜成祖大王的红红火火。

标签:英国 设备 为的
上港亚冠钢铁中转站 在哪前瞻:我等了三年,只为有一天复仇全北
索博士面膜功能是什么?顾客反馈怎么样?焕发魅力,绽放美丽!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