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回忆新闻资讯 » 正文

#推荐一下-Gemini双子新约有没有联系方式?暗网gemini双子座团队扶持i柏杨i「新人必看」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了解更多区块链请添加微信咨询DM2020818

币圈这几年可谓是吸足了大众的眼球,五花八门的项目层出不穷,风云际会,好一副现代版的百币争鸣。区块链行业目前还未真正成为全球经济体系中的核心地位。币圈是一个群雄争霸各领风骚的市场,在币圈不怕坏消息,就怕没消息,保持币圈红红火火的热度对于区块链的发展来说有着举足轻重的重要性。

098f47f9300013d8d802e54d6ee8cc4.jpg

Gemini双子新约是什么?让我们来了解下吧!

Gemini是一个以区块链为底层的,Gemini 是由 Hal Finney 的追随者自发成立的发源匿名社区历时 6 年研发而成的信任社会基石操作系统,它不是一条传统意义上的公有链,而是一个以区块链为底层的,能够结合 5G,AI,Big Data,VR 等技术的第四代区块链技术群多维科技集合体。 此外,Gemini 还代表了一种生态架构和金融科技理念, 代表了构建信任社会的匿名者,代表了一个理想的信任社会形态。

了解更多区块链请添加微信咨询DM2020818

v2-2d33bdf0c427cf4b141e696c2b596265_720w.jpg

不管全新的区块链密码学技术还是全新的多维度运行模式,这都将成为Gemini打造全新区块链金融新纪元,站在金融风口的决定性因素。Gemini的双层互助奖励体系,平衡的短期直接收益和长期被动收益,留住了领导人的同时又调动了网体用户的推广积极性,做到”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共赢的大繁荣局面。

了解更多区块链请添加微信咨询DM2020818

66b746edfbe2a553c9279e47425a597.jpg

Gemini 依托独创的密码学技术和金融科技理念,发行了流通价格体系的双重“母子”价值符号CGC和LGC。两种符号相互独立却又环环相扣,相辅相成,共同促进双子生态的稳定发展。

了解更多区块链请添加微信咨询DM2020818

v2-330363066ad6c5e9aa98396d5d9042f2_720w.jpg

1.通兑塔

在生态中,由于特别的价值算法结构,CGC形成了独特的塔状结构被称为“通用塔”。用户可以使用USDT兑换通用币CGC,第一层第一轮的CGC的单价为0.5USDT。宝塔共有50层,每层有212轮。每层的通兑额度为41,749,937.31CGC,每层的第一轮的CGC数量均为225000,兑换完成后将自动开启下一层。

了解更多区块链请添加微信咨询DM2020818

50a6b2bd9f407f2ee319eb7da941e37.jpg

2.开通超弦体系及矿池

超弦体系是Gemini 独创的适用于双子生态的独特关系网络,共同组成多维度的三角形结构。用户只需要输入推荐人的3S码就可完成超弦认证,同时获得自己的“3S码”,存储CGC后可获得静态挖矿能力。若用户想开通自己的超弦体系和动态挖矿,只需额外缴纳10CGC。

3.挖矿产能

LGC作为体系中另一种价值代币,其只能通过挖矿及创世通兑奖励中获得。

1.基础产能:基础产能是基本的产能方式,即地址中CGC越多产能越多。

2.矿池产能:矿池产能是通过超弦体系绑定后获得的附加产能。超弦体系每增加一个节点就能多获得一份产能。

3.信用产能:节点挖矿时间越长,其信用度就越高,高信用度才能获得额外的产能。

了解更多区块链请添加微信咨询DM2020818

v2-42210a294720c2ff346234f7c10ac9c1_720w.jpg

额外收益:

创世通兑奖励:创世通兑奖励即在主网启动的前21个区块日进行通兑的地址,可获得额外的 LGC 奖励。 

邀请奖励收益:每当NOC邀请一个好友激活超弦体系与矿池时,其支付的10个CGC、60%归直推NOC、40%平分给相近的8个间接好友。邀请的好友越多,额外获得的CGC奖励越多。

CGC溢价收益:根据通兑塔的价值结构,CGC的价值会不断地提升,越早参与通兑,成本越低,额外的溢价收益越高。

了解更多区块链请添加微信咨询DM2020818

v2-c5e2cc618fce8bbd2cce11a8a205d0b6_720w.jpg

4.区块虫洞

区块虫洞是在整个生态中实现价值和资产交换的入口,Gemini将用户兑换的USDT存入虫洞,用户可以用所挖到的LGC从区块虫洞将USDT置换出来,这样既方便用户的资产折现也解决了交易繁琐问题。

Gemini的“三大产能+三大额外收益”六管齐下,带你财富自由不是梦。

了解更多区块链请添加微信咨询DM2020818

DM2020818.jpg

1教官.jpg

Gemini双子新约加入后真能赚钱吗?有哪些赚钱的方式?暗网gemini场外交易联系i柏杨i

Gemini双子新约是怎么变现的?交易所交易安全吗?暗网gemini场外交易联系i柏杨i

Gemini双子新约项目需要多少投资?项目收益如何?暗网gemini场外交易联系i柏杨i

Gemini双子新约超弦认证是什么?玩法简单吗?暗网gemini场外交易联系i柏杨i

Gemini双子新约静态收益高吗?价格稳定吗?暗网gemini场外交易联系i柏杨i

Gemini双子新约使用方法是什么?需要设置密码吗?暗网gemini场外交易联系i柏杨i

Gemini双子新约市场热度高吗?哪些人群加入了?暗网gemini场外交易联系i柏杨i

Gemini双子新约市场潜力大吗?是靠谱的项目吗?暗网gemini场外交易联系i柏杨i

Gemini双子新约平台合法吗?安全性高吗?暗网gemini场外交易联系i柏杨i

Gemini双子新约是全新的模式吗?深度解析下!暗网gemini场外交易联系i柏杨i

标签:
#推荐一下-Gemini双子新约联系谁可以加入啊?暗网gemini场外交易联系i柏杨i「新人必看」
#推荐一下-Gemini双子新约赚钱是真的吗?暗网gemini场外交易联系i柏杨i「新人必看」
蜜音益生菌黑糖清畅果饮代理真的会每天都出单吗?蜜音益生菌黑糖清畅果饮代理真的会每天都出内幕/长春艾宝一扫光艾香膏生产规模大吗?内幕/长春艾宝一扫光艾香膏生产规模大吗?
蜜音益生菌
蜜音益生菌果饮
新人培训到底是不是手把手教学? 蜜音益生菌 蜜音益生菌果饮 新人培训到底#推荐一下-Gemini双子新约联系谁可以加入啊?暗网gemini场外交易联系i柏杨i「新人必看」#推荐一下-Gemini双子新约联系谁可以加入啊#推荐一下-Gemini双子新约有专业人士带吗?暗网gemini双子座团队扶持i柏杨i「新人必看」#推荐一下-Gemini双子新约有专业人士带吗?暗蜜音燕窝胶原蛋白肽醇露在什么价位?蜜音燕窝胶原蛋白肽醇露在什么价位?#推荐一下-Gemini双子新约邀请好友越多越赚钱吗?暗网gemini场外交易联系i柏杨i「新人必看」#推荐一下-Gemini双子新约邀请好友越多越赚热议/Sos燃脂巧克力加入的代理多吗?热议/Sos燃脂巧克力加入的代理多吗?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