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回忆新闻资讯 » 正文

行言·上清华制度正规吗?教育可信吗?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家庭教育才是每个家庭必学的课程

又是家长紧张孩子焦虑的中高考冲刺阶段。以为能让孩子有个好的心态走进考场,能让孩子在考前多提高些分数就是给孩子最好的武器。

这几天打电话咨询的,更多是孩子出了问题。不上学、不去学校、抑郁、甚至自残行为的。突然觉得能让孩子走进学校都是家长期盼的事。

接了很多电话,发现很多问题真的是父母的、家庭的问题。孩子本来好好的,家长总不满意。一个家长就说孩子写作业慢,磨蹭的问题。还是上小学,明明一个小时写完的事情。非要拖到睡觉的时候,一会喝水、一会吃东西、一会上厕所的。我问家长,以前孩子写作业快吗?她说,快。三年级以前都很快。现在五年级了,磨蹭的不得了。我就问原因。家长说原来写完作业就和同学玩去了,睡觉的时候才回来。后来给孩子报的班多,怕孩子跟不上,一写完作业就让他再看看这个,补补那个。孩子就成这样了。

宋友欣老师说的一句话:孩子只是一面镜子,孩子身上出现的每一个问题,都可以从父母、从家庭教育中去探寻原因。

 6f46ccf36a70d6314d9bc3c438d27fd.jpg

宋友欣,“全域家庭教育生态系统”理论创立人,《家庭教育项目管理课程》专利权所有人。友欣老师致力于0到12岁少儿学习能力的培养,通过对自己的孩子实施系统的家庭早期教育,再结合少儿期的学习能力培养与行为引导,帮助孩子十六岁考上了清华大学。友欣老师曾担任高校教师,拥有20年各年龄段孩子学习能力研究经历,并担任过十年上市企业企管与人力资源体系负责人,现为雨阳(广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少儿练字国际连锁机构“小字迷”亲子教育总顾问。

宋友欣老师曾在成都华兴外国语试验学校进行过为期三年的6-12岁孩子学习能力提升项目研究。

 f648ab80d86dcd273dcf818b41282c9.jpgbaeff5ddc965165d8088fd621a0a52f.jpg

 

2016年5月28日,广东省国家级示范性普通中学---广州市真光中学首届“职业分享进校园”活动成功举办。活动邀请大型上市制造企业“楚江新材”华南区企管与人力资源体系负责人宋友欣女士,为高三的同学们做《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职业介绍》,并聘请宋女士担任真光中学校外职业规划导师。

 8d8123f4ab385590b6c476a1392f40f.jpg

我国有色金属行业技术人才竞争呈越来越激烈的趋势。2017年10月高校学生毕业季,我国铜加工行业龙头企业“楚江新材”为其华南生产基地即将上马的3万吨高精带项目储备技术后备力量,派出由华南区域企管与人力资源体系负责人宋友欣女士带队的招募团队,前往金属材料加工专业实力雄厚的江西理工大学材料学院,进行现场宣讲招聘。

 49a8aa3ba03a966fa89d7ff7a73f1a8.jpg73bbddc434c17031320509735af84f4.jpg

 

态度决定了目标实现的基础。

不是每个孩子都能进清华进北大,但你的态度却可以决定你的孩子能还是不能。如果你的孩子只有0到3岁,甚至还在肚子里,你就有了这个态度,你的目标实现的可能会超过八成,而且中间的波折不会太多。如果你的孩子已经开始上小学,也已经有了一些不尽人意的小毛病,你只要坚持这个态度进行修正,目标实现的可能还是超过50%。如果孩子已经上初中,你的积极的态度也可以让他如虎添翼,或者至少增加30%的胜算。

其实整件事情最难的不是孩子,是你自己,是你是否有决心、有能力带领整个家庭,营造一个一定要实现目标的态度和氛围。

 b7d7c463ea4ef7688c716752cbc9478.jpgd4d853c9389064a3cdb3863eb028ec5.png

一年的产品开发需要项目管理,五年的工程建设需要项目管理,企业要成功运营十年后达到经营发展目标也需要项目管理,而我们的孩子从一出生到期盼他18年后出落成一个极具竞争力的全面发展的优秀孩子,又怎么会不需要项目管理呢?敲重点:又有超过90%的父母是没有项目管理理念的,也没有学习项目管理的兴趣。如果你和你的家庭愿意付出,努力去学习,你的孩子就又有机会啦!

友欣老师做过高校教师,兼具20年针对各年龄段孩子学习能力的研究经历,又在十年上市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体系负责人的工作岗位上,接触分析过超1000名大学毕业生就业路上成功与不成功的案例,友欣老师独创的《0到12岁孩子学习能力培养项目管理实操课程》,已经被证明是简洁、实用又成功的。

只要你们家能推举出一个项目负责人,只需要兼职,遵循这些方法去实践,你们家培养孩子的水准与之前相比,基本上就是正规军与游击队之间的差异。游击队也能打胜仗,但正规军的胜算是不是要大很多呢?

 7ba9785d4eb13b87ac1a5218bd0c857.png

友欣老师的课程可以帮助你思考设计,如何让孩子在十八年里一步步地充实这些至关重要的东西,如何给孩子构建一个能支撑他敲开清华之门的家庭背景。当然,你可以选择不行动,但比起一味强调孩子自身的努力和刻苦,你有没有意识到,因为自己的不学习、不作为,你有什么理由不能容忍孩子复制你的一生?

 a13fa3b20077fd15632e500121e9aa0.jpg

面对孩子的各种教育问题

你是否感觉到身心疲惫

在家庭教育越来越受重视的今天

每位家长都在学习家庭教育

你跟上大伙的步伐了吗

找到适合的教育孩子的方式了吗

或许上一年处于观望状态的你还不理解什么是家庭教育

那么现在想掌握更多家庭教育技巧的你

今年就不应该再次错过!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宋友欣老师与清华大学在线教育团队同学合作的“行言·上清华”网站,点击其中的“免费试看”即可免费试看宋友欣老师运用家庭教育项目管理理论开设的“0到12岁孩子学习能力培养项目管理实操课程”;点击“独立课程”即可查看全套课程详情!

 

 f994385d582b54d69d7e47e281c1b7b.png

相关搜索:

行言·上清华制度正规吗?教育可信吗?

家庭教育项目管理有王牌讲师吗?有权威吗?

家庭教育项目管理怎么授课?培训课程多吗?

家庭教育项目管理教学方法怎么样?很受欢迎吗?

家庭教育项目管理拥有多少老师?有免费试听吗?

家庭教育项目管理教师团队实力大吗?招生有要求?

家庭教育项目管理有什么优势呢?招生标准是什么?

家庭教育项目管理什么时候成立的?靠谱吗?

家庭教育项目管理培训课程多吗?培训什么内容呢?

家庭教育项目管理是谁成立的?符合中国教育吗?


标签:
推荐几种评论赚钱2元一条的平台,你确定不点进来了解一下!
家庭教育项目管理有王牌讲师吗?有权威吗?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