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回忆新闻资讯 » 正文
广告位到期时间:2020.7.11

/伊塑植萃闻享精油代理专业培训吗?利润高吗?伊塑全网招商中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你是否因为自己的肥胖而自卑过?

你是否因为别人拥有完美身材而羡慕不已?

你是否一直在苦苦寻找一种有效的减肥方法?

详情请添加伊塑品牌负责人微信:zyns0521

timg

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减肥经历,或许能给你答案:

从2014年开始我便成了减肥大军中的一员,在这6年的时间里,我尝试过许多种减肥方法,各种减肥药、拔罐减肥、仪器减肥、敷药包减肥……

之前从未想过有一天我也会走上减肥的道路,一直以为自己是怎么吃都不会胖的类型。直到2014年,暴饮暴食一个月后,我的体重从105斤涨到了128斤。

我人生中第一次减肥开始了...

说起那段痛苦的减肥历史,不禁有些心酸。

图片11

那时我从一本杂志上看到,坚持吃16天苦瓜就可以瘦回理想的体重。慌不择路的我竟然选择相信。

当我坚持每天生吃一个苦瓜到第16天的时候,已经变成了一个又黄又黑的小姑娘。可一上秤,发现体重还是老样子,差点崩溃了!

接着又试了别人推荐的瘦身大法——早晚吃苹果;或者第一天五个苹果,第二天一千毫升牛奶,第三天、第四天正常吃饭。

那段时间我每一天早、中、晚都特别克制,只吃青菜,不吃米饭,不吃面食,不吃零食。因为不喜欢喝水,所以每天最少吃三个苹果。

640

就这样坚持了一个星期,依然看不到很大的效果,于是我又加上了运动。

每天早上深蹲100个;趁中午别的同事去吃饭的时候蹬自行车300下;下午在房间里做仰卧起坐100个,蹬自行车500下……

坚持了俩个月,体重终于回到107斤。大概是觉得这个过程还不算太辛苦,几天后又开始放肆的吃喝了,没过多久体重又反弹了回来。

2015年微信朋友圈满是减肥药的广告,什么一颗瘦4斤,什么无副作用不反弹。

每天被这些广告洗脑着,最终我还是选择了下单。也是因为这一次的愚蠢让我变成了易胖体质,喝水都会变胖的那种,动不动体重就超过130斤。

所以减肥药在我心里就像毒药一样,不敢尝试了。

一次又一次的失败经历,也让我对减肥彻底失去信心!

640

今年通过朋友介绍,我认识了伊塑植萃闻享精油由于有以上经历,起初我对效果没抱什么希望。当时试用了一下,闻起来香香的,大部分人应该都会喜欢

第二天早上称体重,惊奇的发现真的瘦了,就这样,通过伊塑植萃闻享精油,3个月成功瘦身32斤

一直到现在,我都没有刻意去节食,基本上是想吃就吃,但是体重从来没有反弹过。

详情请添加伊塑品牌负责人微信:zyns0521

伊塑闻享瘦5

从来没想过呼吸都可以瘦,但是通过伊塑植萃闻享精油实现了我的瘦身梦

所以那些曾经减肥失败过无数次的朋友们,别放弃,伊塑植萃闻享精油真的能给你不一样的结果。

一起加油吧!2020,愿我们一起暴瘦,暴富,暴美!

详情请添加伊塑品牌负责人微信:zyns0521

微信图片_20200530084055

cd53e0a94549bc0bd585bdd7cd09ec5

相关搜索:

/伊塑植萃闻享精油详细介绍有吗?有购买方式吗?伊塑全网招商中

/伊塑植萃闻享精油代理有什么要求?新手代理如何?伊塑全网招商中

/伊塑植萃闻享精油适合新人代理吗?新人代理福利?伊塑全网招商中

/伊塑植萃闻享精油代理有没有培训?培训免费吗?伊塑全网招商中

/伊塑植萃闻享精油有没有副作用?价格优惠吗?伊塑全网招商中

/伊塑植萃闻享精油代理专业培训吗?利润高吗?伊塑全网招商中

/伊塑植萃闻享精油销量好不好?代理收入高吗?伊塑全网招商中

/伊塑植萃闻享精油代理有什么要求吗?安全可靠吗?伊塑全网招商中

/伊塑植萃闻享精油代理制度?有什么好处?伊塑全网招商中

/伊塑植萃闻享精油有晋升制度吗?怎么升级代理?伊塑全网招商中

 

标签:
/伊塑植萃闻享精油有没有副作用?价格优惠吗?伊塑全网招商中
唯蜜瘦代理的人多吗?怎么代理?唯蜜瘦效果联系王总--回忆资讯娱乐综合资讯网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