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回忆生活资讯 » 正文

HGFX外汇项目发展稳定吗?有相关培训吗?--伦娜综合门户网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股市到底能不能抄底?原油黄金价格怎么变化?如何进行稳健投资?你最关心的问题一一解答!

最近几天,有不少粉丝在后台留言,说他抄底美股又失败了,加起来已经赔进去12%。

2020年2月2日开始,标普500持续下跌。

海外股市近期出现大规模的下跌,中国A股也跌回了2660点。很多同学都在问,现在是不是已经到比较低的位置了,可以加仓投资吗?可以抄底吗?

从上面这位同学抄底美股的结果来看,在疫情持续发酵的关键时期,盲目抄底依然可能出现不小的亏损。了解更多请咨询:YIRUOSHUI2011 热线:13573188288

观点1.美股的底部在哪里?

很多有美股配置或者考虑投资美股的同学抛出了疑问:现在美股有没有到底,如果没有到,那么底在哪里?

有两种预测方法可以预估底部点位。 一是通过历史熊市数据来预测,过去75年,美国过往熊市平均下跌幅度为34.5%,这意味着标普500的预估底部点位为2200点。二是从企业盈利角度进行预测。针对2020年标普500成分公司盈利下滑的预期,并结合通胀数据,预计标普500的底部区间在2375点左右。了解更多请咨询:YIRUOSHUI2011 热线:13573188288

观点2.不建议非要等到最低点再抄底

精确抄底对预测的准确性要求非常高,但从历史经验中我们可以发现,很少有人能够精确地预测底部。 所以更建议想把握机会的同学们,在市场价格相对较低的时候就可以建仓。 另外,相比起以前市场大跌的悲观情绪笼罩,这次危机虽然股市跌得凶,但投资者更偏向乐观,特别是境外投资者,大家都在持有资金等待时机。

观点3.A股不是避风港,不要盲目乐观 

过去一个月虽然A股表现出比较好的韧性,有消息称A股会成为全球资产避风港,但一个股票市场不会成为另一个股票市场的避风港是常识。沪股通数据也表明,资金一直在撤离A股市场;

沪股通、深股通数据显示:过去一月资本一直在从A股市场撤离。 另外,短期内不要对A股的表现盲目乐观。 从经济数据来看,2月份经济数据公布前,市场已经调低了对2月经济的预期,但实际数据比预期的还要低,可以预见的是国内3、4月份数据也会比此前预期的更低。 贸易需要供给端和需求端同时发力。中国作为世界工厂,经济上被疫情拦了两次路。

第一次是疫情在国内爆发时,国内的生产被拦住;第二次是复工生产后,供给已经跟上,需求端却因为海外肆虐的疫情而受到抑制,第二次被阻拦。

所以从经济恢复的角度上来讲,现在也还没有到乐观的时候。 了解更多请咨询:YIRUOSHUI2011 热线:13573188288

观点4.要不要卖掉股票,取决于仓位

在对当前持有资产的处理上,建议:

如果你的风险资产(股票、偏股型基金或者其他高风险资产)占可投资资产的50%以下,没必要赎回或者卖出。 而如果你的风险资产占可投资资产50%以上,可以适当减少仓位,配置一些固定收益类资产如债券基金、货币基金等。

观点5.稳健投资可以考虑5G等方向

在此次波动中,虽然有很多好公司在“打折”出售,但疫情影响还在持续,旅游、娱乐、航空等企业推荐保持观望。 相对稳健投资者可以关注:5G、通讯、娱乐、电商、在线教育、在线办公,以及以房地产企业为典型的周期性企业。 了解更多请咨询:YIRUOSHUI2011 热线:13573188288 

观点6.不建议抄底原油

最近有个消息传播的很快,那就是原油比矿泉水还便宜,现阶段油价的确已经非常便宜。

但还是要给大家提个醒,现在疫情何时退散依然不明朗,出行需求大减,石油的需求也在持续下滑。 而同时欧佩克和俄罗斯的斗争短期内看不到和解的可能,也就是说欧佩克的石油增产计划正常进行,4月份原油供给会进一步增加。 供给越来越大,需求却不见回升,原油价格短期看不到上升的契机,不建议同学们在这个时间点去抄底原油。 

观点7.看好黄金回升到1700美元以上 黄金作为公认的避险资产,往往在股市下跌时会受到追捧,出现价格上涨的情况,但这次股市和黄金齐齐出现大跌。

3月9日熔断后,黄金价格持续下跌。

主要原因有两个,一是疫情下众多跨国企业需要大量美元来应付企业运营;二是有大量通过杠杆进行股票投资的投资者,需要补足资金以防爆仓,市场中出现了大量的美元需求,从而影响到黄金的价格。

在流动性需求被满足之后,黄金价格涨回到1700美元只是时间问题。

观点8.年轻人不用害怕经济衰退

大部分在25~40岁年龄的人,都处于事业上升期,典型的特征是收入逐年增加,家庭财富逐渐积累。

这时候不用恐慌金融市场的危机,相反这样的危机也是机遇,可以尝试在这个阶段购买一些便宜的优质资产做长期投资。了解更多请咨询:YIRUOSHUI2011 热线:13573188288

592316631c92a285a7b5bab9f0f4628

教官

相关搜索:

股市到底能不能抄底?原油黄金价格怎么变化?如何进行稳健投资?你最关心的问题一一解答!

HGFX跟单社区运行多久了?运作稳定吗?

HGFX外汇项目发展稳定吗?有相关培训吗?

外汇托管跟单平台可靠吗?有监护系统吗?

外汇监管牌照符合国家规定吗?哪个国家最靠谱?

外汇跟单托管系统安全吗?是零风险的吗?

HG公司是哪里的?公司有什么背景?

济南HG外汇投资大不大?提现方便吗?

外汇交易平台现在的行情如何?有风险控制吗?

Honor Global外汇通过什么盈利的?官方网站?


标签:资产 投资 可以
【首选】简纤果汁能甩掉小肚腩吗?能甩掉蝴蝶袖吗?简纤果汁瘦身怎么样联系红姐ㄛ--回忆资讯娱乐综合资讯网
艳兰牌油渍净招募代理能直接拿货吗?拿货价贵吗?@英姬全网招商--回忆资讯娱乐综合资讯网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