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回忆生活资讯 » 正文

做特抱抱亲身经历?特抱抱和有播谁和腾讯合作?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很多朋友都想我提一个问题:微信直播和其他平台有什么不一样(抖音,淘宝微视)。在这里我统一介绍一下:

 抖音是免费,但你要流量也要符合抖音的权重。抖音平台才能导入你的直播间。怎样获取平台的大流量权重?,内容要垂直。所以,你要有一个很且不厌繁琐的团队为你的抖音号保驾护航。


特抱抱号18967945598(手机微信同号)


特抱抱电商直播能干什么呢?

 

1. 可以帮助中小微企业和实体店一切有直播需求的人一键开通有使用权限的直播间,看客可以通过微信一键进入,一键下单!不需要另外下载软件!

 

2. 提供一个给品牌方供货的平台,可以让特抱抱微信直播平台所有的主播帮你带货,如果你没有货,也可以卖平台的货来赚取佣金!

 

3. 提供一个创业机会。如果你不想卖货,不想做直播,也可以转发直播间赚佣金,或是推广特抱抱这个直播工具赚佣金!



在5G时代,特抱抱已经开发了5G微信直播,直接连接社群,通过社交分享+会员制,创建了新型的共享创业模式。特抱抱抓住了5G的风口,目前只5G微信直播势头正好,现在卡位,前途无量。



特抱抱5G微信直播是一个社交电商直播系统,致力于解决“中小型商家私域流量中,普通图文难以建立用户信任”的短板问题。在特抱抱app用一键注册店主即可直播,一键同步到微信小程序中,既能在减少商家资金、人力投入的基础上,实现了直播功能搭建,又能保证商家流量的私有性。


 

特抱抱已经帮助上万家实体店成功直播转换引流,一个普通的商户,一场直播的销量直接是实体店一个月得业绩!这样的工具是我们当今很多人所需要的!





特抱抱联合创始人毛帅说:“特抱抱的梦想是为中小型商家赋能,从“场”“货”“人”三大方面,特抱抱招商号18967945598(手机微信同号)为商家提供私域流量终极解决方案!打造微信上的淘宝,让每一个普通人轻松创业!”


标签:
特抱抱邀请码是多少?特抱抱微信直播邀请码?
「首选」圈瘦轻清粉含糖量高吗?圈瘦轻清粉联系狼夫人zm火爆招商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