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回忆生活资讯 » 正文

特抱抱开通需要299元?特抱抱开店?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在趋势到来的时候,播商天下,微信直播才是王道。特抱抱是一个拥有自己供应链选品优势,特抱抱招商号18967945598(手机微信同号)顺应5G微信直播势头,为社群、店主和普通客户打造的新型社交电商平台。平台产品涉及面很广,覆盖了美妆护肤、母婴用品,日用品、服饰鞋包等各种产品,均为国际和中国的知名品牌产品。


特抱抱号18967945598(手机微信同号)



而现在,伴随着5G的普及化,互联网迅速的一起,大家行业浪潮袭来:特抱抱社交媒体直播间电商平台,为普通百姓造就行业具备了大量可能性。

社交直播电商,社交能变现?

购买产品之前先看看别人的评价,或者问问朋友这个东西怎么样,这样的购物习惯正逐渐替代原先的“商家说了算”生意模式,口碑分享的地位越来越高,特抱抱社交直播电商正好契合口碑分享的趋势。

从特抱抱平台购买一件产品,使用感好,因此分享给其他朋友,这就让买卖双方互相信任,让生意变得可信赖。而在整个购买-分享的过程中,自购可以拿返现达到省钱目的,分享可以赚取佣金达到赚取的目的。朋友买到好东西同时你赚到了钱,实现互惠互利。

介绍商品的这些行为,就等于做为店家在销售商品。这就为众多沒有货源渠道、供应链管理基础薄弱、对送货售后服务等经营各个环节不太熟悉的平常人给予了1个自已当店家的机遇。为万干众多平常人给予无要求成本低的创业的机会,这也是特抱抱的初心:大家创事業,平常人的财富商机。

5G微信直播,新零售第二春

直播带货的火爆让多少零售人分外眼红,然而直播平台的门槛又让多少零售人望而却步。

特抱抱社交直播电商平台,紧跟5G时代,是唯一一个可以借助微信进行直播的平台,直播门槛超低,无论是街边店主还是特抱抱平台店主,只要实名认证通过即可开通直播,直接分享至微信好友或朋友圈,就能将私域流量变现!

电商曾不断挤压街边小店的生存空间,想要生存下去必须转型。特抱抱利用5G微信直播功能,为中小企业/店铺提供销量解决方案。建立社群,画地圈粉;私域直播,精准转化;数据可视化,根据客户喜好进行销售,让生意有迹可循。5G微信直播与分享经济模式为买卖双方提供了一个新的销售场景,熟人圈的裂变分享大有可为。




特抱抱会现场,全国各行各业的大咖齐聚一堂。 5G时代播商就要来了。我们即将开始新零售系统的、爆发!你不抓住机遇吗?开启特抱抱微信直播通道!带你打造团队打破传统经营理念!


标签:
特抱抱开通直播花钱吗?特抱抱注册资金?
特抱抱开通直播要多少钱?特抱抱注册流程?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