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回忆生活资讯 » 正文

推推乐园饿了么靠谱吗?推推乐园饿了么模式怎么样?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这段时间新出了一个项目,就是饿了么返佣cps平台,这个是直接跟饿了么公司合作的,推推乐园号18969391317(手机微信同号)所以佣金方面比其他的要高,刚开始没两天,市场竞争力小,收益大,值得一搞!!!




今天给大家带来推推乐园CPS的玩法介绍:



扫描上面饿了么二维码——点击个人注册,抢先体验

什么是推推乐园饿了么CPS
什么是CPS?简单的说,就是帮助商家销售产品,然后赚取一定的佣金。而推推乐园是帮助饿了么平台上的商家带来下单率,赚取饿了么平台给的推广佣金。简单理解为,类似淘宝优惠券,使用了,就有佣金。而推推平台的领红包下单有返佣,可以理解为领优惠券,它就是CPS模式。

推推乐园饿了么CPS的收益模式
推推乐园的推广者分享饿了么平台的红包,用户领红包下单可以抵扣,推推的推广者自己下单还有返佣。同时,更重要的是,推广者通过分享平台,推广平台,还能有平台的丰厚推广奖励金。

每一个用户通过推推乐园推广者的推广海报,关注推推平台并注册成为推广者,同时也拥有了推广权限,可以推广推推乐园平台上的项目。通过发展粉丝赚取长期的团队佣金,或者通过分享红包链接给用户点击领,享受锁粉7天的功能。当用户去到饿了么平台点餐下单的时候,推广者就有点餐佣金。

也就是说,以后通过推推乐园,自己在饿了么下单都还有额外返佣,随手分享给朋友,还能锁定用户,下单我们也有返佣和推广收益!

推推乐园饿了么用户体验链路
目前推推乐园饿了么通过网页端和公众号段进行线上推广。

公众号是推推乐园的代理页面,里面包含着注册,收益提示,订单信息列表接收,个人,提现,红包链接生成,推广二维码生成,领红包等各种功能

所有的用户都可以通过朋友的推荐链接,在推推乐园公众号进行注册成为推广者。

而普通用户只需要通过推广者的链接了红包后,再直接在推推乐园公众号下单,或者点击饿了么点餐入口:m.ele.me下单,其他下单方式有:支付宝的-饿了么,饿了么APP,微信的-饿了么外卖小程序,微信公众号-饿了么本地生活。不需要更改用户的下单习惯。

推推乐园饿了么佣金计算方式
计算大概就是,100元的消费金额,总佣金浮动在3-7元之间.因为每一家店铺设置的佣金比例不同,所以哪怕是同一个金额,佣金都可能一个多一点,一个少一点。这个在饿了么后台会有CPS计算规则,在每一个用户下单后,自动计算佣金。而推推乐园的推广者则按照自己的级别来拿这个佣金分配。



扫描上面饿了么二维码——点击个人注册,抢先体验

推推乐园饿了么CPS的返佣方式
奖励制度分配有两种方式,是加入推推乐园代理级别店长门槛的佣金,是推荐红包的点餐佣金。

结算方式如下:

1,推荐成为推推乐园推广者的佣金秒到,一元起提,秒到微信零钱无手续费。

2,点餐佣金天到,总佣金月结。每一个月固定日子提现,跟淘宝优惠券一样,这个月的钱,下个月固定提现。这结算方式都一样。月结统一到余额,推推乐园的推广者随时都可以提现,公司一次性打款,没有金额。也是秒到微信零钱。压一结一。意思就比如,这个月加入,下个月提上个月的,以此类推。

因为点餐佣金饿了么平台走的是淘宝的结算方式,所以这个就月结,推荐推广者的佣金走的是推推乐园平台的奖励制度方式,所以推荐佣金到,随时可以提现到微信零钱。





错过了淘宝优惠卷平台就不要错过点餐优惠卷平台!!推推乐园号18969391317(手机微信同号)可做为长期项目发展!!蓝海项目,市场一遍空白!前期推广,后期趟赚!



相关搜索:



推推乐园公司介绍?推推乐园是真假?
下载推推乐园?推推乐园饿了么怎么样?
推推乐园奖金制度静态?推推乐园平台登录?
推推乐园原理?推推乐园饿了么好吗?
推推乐园可靠吗?推推乐园可靠吗??
推推乐园分销模式定制?推推乐园实体店?
推推乐园公司售后服务?推推乐园多少钱?
推推乐园产品怎么样?推推乐园是什么公司?
微信公众号推推乐园?推推乐园怎么样?
推推乐园官网?推推乐园下载app?
推推乐园饿了么?推推乐园的奖金制度?
推推乐园分销模式定制?推推乐园app苹果版?
下载推推乐园?推推乐园怎么加盟?
推推乐园9.9元注册?推推乐园佣金制度?
推推乐园是正规平台吗?推推乐园的产品可靠吗?
推推乐园大曝光!?推推乐园饿了么多少钱?
推推乐园饿了么奖金制度?推推乐园是什么模式?
官方网站(推推乐园)?推推乐园是吗?
推推乐园总代?推推乐园是直销吗?
推推乐园9.9是什么?推推乐园加盟?
推推乐园奖金制度静态?推推乐园地址?
饿了么推推乐园软件?推推乐园效果怎么样?
推推乐园出来多久了?推推乐园怎么加盟?

标签:
推推乐园公司售后服务?推推乐园能不能做?
推推乐园app真假?推推乐园邀请码是什么?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