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回忆生活资讯 » 正文
广告位到期时间:2020.7.11

天一美膳胶原蛋白肽值得购买么?好不好?七星团队全网招商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肽健康已在世界兴起,具有极强的活性和多样性,是世界生物学界、医学界、药学界研究开发的热点,生物活性肽——一个被现代生物学界极力推崇给予极大关注和赞誉的生物活性物质。

随着近年来研究的逐步深入,它越来越多的生物学功能被发现,给予国际生物学界以极大的震撼和喜悦。

详情请咨询七星团队创始人王颖微信:5435720

微信图片_201909071502364

微信图片_201909071502362

什么是肽?

自然界中除病毒以外的所有生物,都是由细胞构成。而细胞主要由水和蛋白质构成,蛋白质是组成人体最重要的物质。除了胆汁,尿液以外,人体都是由蛋白质合成的,包括肌肉、骨骼、血液、神经、皮肤、毛发以及所有的身体器官。

过去的医学界认为氨基酸直接构成了蛋白质,但是经过研究发现,氨基酸不能直接构成蛋白质,而必须互相结合形成肽链,再由肽链经过折叠盘曲形成蛋白质。肽是介于氨基酸和蛋白质之间的物质,是由两个或两个以上的氨基酸以肽键相连的结合物。虽然能够被人体吸收和利用的氨基酸只有20余种;但是,不同种类不同数量的氨基酸,通过排列组合则可以构筑成百上千种肽。

详情请咨询七星团队创始人王颖微信:5435720

微信图片_20190705100924

国内外有关肽的科学研究及认识

1984年,美国生物化学家美利菲尔德博士在人体细胞内发现一种特殊物质,对人体的生长发育、新陈代谢、疾病、衰老、死亡起着关键性作用,掌控人类的疾病和衰老,将其命名为活性多肽,并因此获得当年的诺贝尔化学奖。

1986年,美国生物学家科恩博士和意大利生物化学家利瓦伊博士共同研究发现活性多肽具有修复受损病变细胞、调节细胞生命周期、激活衰老细胞、以及对人体各大系统的综合调理起到促进作用,于当年获得诺贝尔医学奖。

1993年,美国最权威医学杂志《科学》刊登出一爆炸性消息:美国艾伦西伯尔博士做出了活性多肽在医学领域中对人体细胞和基因的修复、调理、激活、免疫作用的科研成果。其几乎被用于治疗任何疾病,无药可与其相比 ,其价值超过了人类历史上发现的任何一种物质。艾伦西伯尔博士也获得了当年的诺贝尔奖。

详情请咨询七星团队创始人王颖微信:5435720

天一美膳胶原蛋白肽液态饮首创将鲣鱼弹性蛋白、Cerepron成分、GABA成分、鱼胶原蛋白肽、魔芋提取物等有机融合,是一款集抗衰老、美白、提高睡眠质量于一体的“魔术师”产品

鱼胶原蛋白肽:是Nitta Gelatin 公司经过常年的技术研究生产出来的胶原蛋白,采用FSSC22000和新田世界品质的双标准,严格管理和制造,保证是安全优质原料。抗衰老、提升皮肤水分、修复光损伤、促进真皮胶原蛋白肽纤维合成,修复关节磨损,改善关节炎。

弹性蛋白:日本的PFI专利技术提取,比单一的胶原蛋白肽产品更有效(日本有学术论文,证明添加了鲣鱼弹性蛋白肽后,比没有添加鲣鱼弹性蛋白肽的胶原蛋白肽产品,更加改善皮肤)

弹性蛋白与胶原蛋白两者相辅相成,强强联合,全面维持肌肤弹性,改善皮肤。

为了你的身体请选择天一美膳胶原蛋白肽液态饮!

详情请咨询七星团队创始人王颖微信:5435720

微信图片_20190612095849

天一美膳胶原蛋白肽值得购买么?好不好?七星团队全网招商

天一美膳胶原蛋白肽会不会买到假货?怎么辨别?七星团队全网招商

天一美膳胶原蛋白肽味道怎么样?好评多不?七星团队全网招商

天一美膳胶原蛋白肽容易过敏吗?有激素吗?七星团队全网招商

天一美膳胶原蛋白肽价位高吗?怎么做代理呀?七星团队全网招商

天一美膳胶原蛋白肽代理的优势多吗?都有什么优势?七星团队全网招商

天一美膳胶原蛋白肽品质好吗?用的人多吗?七星团队全网招商

天一美膳胶原蛋白肽怎么使用?配方是安全的吗?七星团队全网招商

天一美膳胶原蛋白肽有经过国家认证吗?可以加强代谢吗?七星团队全网招商

天一美膳胶原蛋白肽产品温和吗?不值得信赖吗?七星团队全网招商


标签:
天一美膳胶原蛋白肽有没有合格证书?相比较同类产品怎么样?七星团队全网招商
天一美膳胶原蛋白肽会不会买到假货?怎么辨别?七星团队全网招商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