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回忆明星资讯 » 正文

淘小铺怎么加入好的团队?店主享受红利吗?淘小铺对接咨询导师清风--清境资讯网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阿里巴巴打造淘小铺平台开启新的电商时代

社交电商发展至今,开始进入一个越来越成熟的阶段,选择一款好的平台、一个好的品牌,对每个从事社交电商的人来说都至关重要,相信我们会凭借品牌的魅力,和用户形成共振,这会是一段有趣、有意义的缘分。

详情咨询招商微信号:QF19911207

微信图片_20200309155401

微信图片_20200309155404

微信图片_20200309155407

2020年1月15日正式上线,现在属于超级红利期。

淘小铺平台,主要依靠注册会员推广来完成销售,和淘宝天猫比起来会带有更为浓重的社交属性。并且定位于“人人可参与的社区化电商”简单来说,就像04年的淘宝,刚开始免费开店,店主大赚,那么当下,淘宝属于传统电商,而淘小铺是阿里巴巴百分百控股推出的社交电商品牌,我们现在就是开通淘小铺掌柜,然后推广,永久拿佣金,并且多种佣金奖项。

微信图片_20200309155349

一句话概括:淘小铺是阿里巴巴旗下一个帮助普通人“一键开店、轻松创业”的电商平台。 简单的说就是:淘小铺依托阿里巴巴强大的供应链体系,通过整合淘宝、天猫等多方优质供应链,0囤货,0风险,让普通消费者成为淘小铺掌柜,自用省钱、分享赚钱。

奖励机制

我们淘小铺属于社交新零售项目,是阿里巴巴旗下的社交电商平台

阿里巴巴社交电商淘小铺,购买专属高佣商品的掌柜享有4大收入来源!

①招募掌柜有钱赚!

②销售商品有钱赚!

③打造团队有钱赚!

④不断升级有钱赚!

详情咨询招商微信号:QF19911207

微信图片_20200309155439

这段时间不断有朋友在问我淘小铺到底是什么,咨询的比较多,在此我用简单的话解释一下,以便大家理解:

淘小铺就是淘宝,天猫的升级版,花400块钱买个礼包(是实物产品本身价值超过400),相当于你没花一分钱,送一个终身的vip卡,购买东西可以省钱,还送你一个店铺,想卖啥卖啥,你不需要发货,也不需要囤货,店铺打造所有产品天猫提供,你可以开分店,也就是所谓的推广高佣掌柜,分店的业绩,终身你都有利润,分店的分店利润,也有属于你的一部分!这就是实体行业所谓的“连锁店”!

盛世财团商学院

所谓“无规矩不成方圆”,可是就算方圆成型,也依旧有很多“不规则的方圆”,驱动他们的就是背后高额的利润和人们侥幸的心理。去伪存真后,淘小铺这支社交电商的新锐军在法律的规范下,让生产者和消费者双双收益,淘小铺自诞生起就是一家合理、合法且合规的电商企业,淘小铺为其提供的全新商业模式能否奏出一支时代强音,让我们拭目以待。

在互联网不断发展的时代里,找准风口,让创业事半功倍,并不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选择淘小铺,选择分享经济+社交电商创业风口,时间会给你一个完美的答案!

详情咨询招商微信号:QF19911207

ccf3b6d5f4f3da7c6cc5bb649d4d877

66f885f08e4bd827470f5b060c03f74

相关搜索:

淘小铺做店主有哪些优势?和别的平台比有哪些优势?淘小铺对接咨询导师清风

淘小铺有什么优势?有好的团队推荐吗?淘小铺对接咨询导师清风

淘小铺怎么加入好的团队?店主享受红利吗?淘小铺对接咨询导师清风

淘小铺赚钱方式是什么?项目有哪些亮点?淘小铺对接咨询导师清风

淘小铺店主有推广返佣吗?有哪些奖金制度?淘小铺对接咨询导师清风

淘小铺手机操作就可以吗?好注册吗? 淘小铺对接咨询导师清风

淘小铺现在加入是红利期吗?加入费用是多少?淘小铺对接咨询导师清风

淘小铺发展平稳吗?现在有优惠政策吗?淘小铺对接咨询导师清风

淘小铺想要加入有条件吗?能是零风险的吗?淘小铺对接咨询导师清风

淘小铺是什么软件?怎么使用?赚钱多吗?淘小铺对接咨询导师清风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公主家富勒烯修颜美肌喷雾有靠谱上家吗?哪级代理赚的多?公主家玥玥全网招商
媋致任何人都能做代理吗?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