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回忆明星资讯 » 正文
广告位到期时间:2020.7.11

红米K20PRO首批评价出炉,极致性价比有爱包网哪些槽点,到底香不香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在红米K20 PRO发布之前,一系列的预热都给人一种印象,那就是吊打小米9。在发布之后,2499元起的价格虽然没有让所有人满意,但是配置和价格确实很极致。红米K20 PRO在昨天正式开启了首销,不过在这之前,不少已经预约爱包网付款的用户已经提前发货。现在有不少米粉拿到了这款手机,那么这款手机究竟真的像官方说的那样拥有极致的体验呢?我们就从网友的评论中寻找一下答案。

  目前在“狗东”的红米K20 PRO评论数量达到了2800多条,好评率并没有达到夸张的99%,而是为96%,属于一个正常数值。从好评数来看,这款手机还是得到了很爱冰睡多人的肯定,而中评和差评数量达到了50+,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给的差评呢?

  首先要吐槽的是红米K20 PRO的27W快充,为了省成本只给18W,但是某东没有加20元换购的活动,需要用户掏更多的钱,这一点也是很多人吐槽的,所以差评。也有不少网友因为物流问题和包装问题给差评,这些差评还是可以避免的。也有故爱澄玲花意给差评博眼球的。另外目前还没有因为缺失红外而给差评的用户,看来大家还是很理性的。也几个部分质疑做工问题。

  至于给好评的就没什么可说了。基本上都是在赞红米K20 PRO运行流畅,背部在阳光下显得非常酷炫,同时手机的续航也表现的很不错。整体来看红米K20 PRO作为红米的首款真旗舰,确实不像是一款廉价的堆料机。既保证了极致的性价比,同时在做工颜值上也得到了兼顾。

  ?

  目前首批两千多的评论算是保住了红米K20 PRO的口碑。既没有出现品控问题,也被有被喷因为便宜而劣质的问题。如果你想要在近期更换一台极致性价比旗舰,那么红米K20 PRO确实可以放心选择。

陈意涵坐月子期间还跑步健身登山 水准的运动女性
银联道歉是咋的了 银联道歉原文详细介绍 怎么说银联道歉很难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