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回忆养生资讯 » 正文
广告位到期时间:2020.7.11

【商机】ETV全球熵每天都能有收益吗?怎么加入?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会员注册发帖

你缺少的不是机遇

而且对于机遇的把握

趋势当前?不同的选择造就不同的人生

你要做20%的领导者还是80%的观望者?

机遇永远青睐有准备的人

你是不是在寻找一个靠谱的项目?下面这个理财项目,投资小,利润高,风险小,您要不要了解一下?

2020最火爆项目--ETV全球熵震撼来袭!

ETV全球熵招商对接微信:nbcyrnd888

69c958b2bee17d547230bea714ae152

全球熵ETV平台熵变系统结合数学、物理学、密码学、金融学、营销学、企业管理、电子商务等学科,融合了配送除权、区块技术、分红返利、复利倍增等模式打造而成。毫不夸张的说,ETV熵变平台是一个唯一的、首创的、只能模仿无法超越的价值平台。

ETV熵变价值平台是由美国熵变实验室经过六年实验模拟创建熵变理论,聚焦于全球顶尖熵增定律的研究机构。熵值恒量总发行3100万枚,首发39万枚,发行价1美元/枚,ETV使命致力于让世界有限的生命力变成无限的可能。

623c37bc8355ac7341a30e39e05d14f

1、ETV由新加坡全球熵应用推广基金会在美国熵变实验室的指导下,历经2年的探索与设计,将Blockchain与Entropy完美结合,运用熵变理论应用于区块链技术真正的落地和为技术赋能。在全球率先创造了Entropyvalue(ETV熵变价值平台),优先运用于投资金融领域。

ETV全球熵招商对接微信:nbcyrnd888

10595b56c87dc04248cff42715230dc

2、ETV的特点:

持续盈利能力:ETV从技术到模式到生态的全面超越高速裂变的同时融入熵变经济模型,让用户资产价值螺旋式上升,无限循环,持续增值。一方面,我们依托超前的商业架构,为体系的参与者提供持续盈利和闪电裂变的能力。另一方面,强大的底层技术为生态共建者提供绝佳的发展环境,依照规则持续发展熵的增减平衡系统,确保系统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突破囚徒困境:自循环运转机制,确保ETV价格对标Entropyvalue系统实际运行价格,任何人都不能从中作恶。每一名参与者持有的ETV到达了指定价格后,系统精算中心将按照各个体系的发展状态,非固定比例进行熵减,用熵减的方式来抑制熵增,从而使Entropyvalue系统中的各类资产达到相对平衡状态。

保持平衡状态:在ETV生态体系中,首先锚定了多元化应用价值的稳定数字资产USDE随着时间的推移,因对标比例的不变,从而导致对标价的高低。而在这样一种组合中,所有用户为了自己的利益,均会统一行为,真正实现USDE的资产价格按照对标物的最高价值同步发生转移。

ETV全球熵招商对接微信:nbcyrnd888

1035698a7a245ef4557dbff64852f2a

3、熵变激励计划:

4、熵数级别:

按照USDE数量,分为五大级别:

E1:100USDE

E2:500USDE

E3:1000USDE

E4:3000USDE(一年后开放)

E5:5000USDE(三年后开放)

5参与收益

①静态收益:

例如:您投资了1000USDE.系统会按照时间顺序交易获得500U的ETV。

每当ETV价格上涨到您投资额。系统会强制卖出25%。如果ETV价格回落,系统会自动配送等值ETV(不会因为价格下降而亏损)。当拿满2倍后,用户需重新激活。

② 动态收益:

动力A:投资额的8%

动力B:熵增熵减平衡的8%

动力C:推荐1人拿1熵最高9熵奖励比例为动力B的5%。

③ 二次静态:

系统增加储能池,按照动力A,B,C叠加同比映射到储能池按照池子比例每日0.5%~2%释放。

④ 当动态收益获得4倍收益后用户需要重新激活账户。如此静,动结合无限循环,从内部到外部,从外部到内部生生息息,环环相连自然产生永动机效应。

9b35594cfd85274964355988be5a20a

价值流通:

1、ETV首发39万枚剩余的只有回落配送,永不超发,用户之间相互匹配交易,永无挤兑。

2、USDE1:1恒定锚定劳动价值资产永远保值,用户自己相互转换,交易自由1U难求(没有资金池)

3、USDE重复报单,团队兑冲。

4、买卖让利,承兑获利。

5、资产上链,全球通用。

2020年重磅模式,熵5.0系统,全球首创自循环模式,颠覆的技术,颠覆的模式。

75ab2f94843d1e0687153aee0b8189c

金融不是为了逐利,而是为了持续逐利。

1.一个可以做10年以上的长期项目!

2.一个静态可以六倍的超级好项目!

3.一个动态100$可以赚百万的项目!

4.一个熵减金融理论完美结合起来!

5.一个最大投资1000$博千万项目!

6.一个2020年超级商业高端模型!

想赚大钱的尽快联系,熵变欢迎您!

熵变模型公开,公正,透明!不可篡改!!!

将是全球金融界的一场创新 大革命!

它能够完美整合币圈 链圈 矿圈 销圈 产品圈 传统圈各路精英豪杰!

熵变模式,必将大有作为,必定会掀起世界第九波财富浪潮!!

63a911b179c917ffbeefab9842511e0

今天的ETV全球熵就是一个全民都可以参与的投资理财平台,可以让我们每一个人都可以改变命运,实现我们的梦想,紧跟趋势,抓住趋势,我们就先人一步,看懂,抓住,你就是成功者!

ETV全球熵招商对接微信:nbcyrnd888

2

小主

相关搜索:

【商机】ETV全球熵利润怎么样?真的可以月入上万吗?

【商机】ETV全球熵每天都能有收益吗?怎么加入?

【商机】ETV全球熵有哪些优势?是收益率最高的平台吗?

【商机】ETV全球熵收益稳定吗?能随时提出吗?

【商机】ETV全球熵加入就能赚钱吗?有好的团队加入吗?

【商机】ETV全球熵有人挣到钱了吗?有人教授相关经验吗?

【商机】ETV全球熵能轻松赚取收益吗?能实现财富自由吗?

【商机】ETV全球熵口碑如何?加入风险大吗?

【商机】ETV全球熵很吸引人吗?有投资就有收益吗?

【商机】ETV全球熵想加入能咨询谁?需要投资多少钱?

【商机】ETV全球熵真的有好评吗?想加入可以联系谁?

【商机】ETV全球熵现在加入有福利吗?收益稳定吗?

【商机】ETV全球熵有没有风险?真的有高收益吗?

【商机】ETV全球熵想加入可以联系谁?收益大吗?

【商机】ETV全球熵靠谱吗?能赚到钱吗?

标签:TV 全球
赚钱必看 如瘦抗糖美白饮做代理有团队吗?做代理需要交钱吗?
%姬存希护肤品%代理有什么限制吗?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