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回忆养生资讯 » 正文

上品箐华香水皂粉价钱是多少?可以杀菌吗?--清境资讯网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夏天马上到了,易出汗,每天都得洗衣服,真怕把一些好面料的衣服给洗坏了。

把去年的浅色衣服找出来,发现很多都变了色!

用洗衣粉洗衣服,经常出现手发热的现象,手也变得粗糙, 而且味道很难闻……

这些问题令人头疼。

洗衣粉、洗衣液、洗衣皂……到底该怎么选?

不同的洗涤剂区别是很大的,用对了可以保护衣服,用错了不但伤手,清洁效果也会大打折扣,今天就来给大家揭晓一款超级好用的洗护产品——上品箐华香水皂粉洗衣液

上品箐华香水皂粉洗衣液品牌创始人胡东雪联系方式:15166961618或15275700798

24bd4b41cdb9de6668234e60a4ab091

洗衣粉是以石油为主的化工合成物,主要的成分是烷基苯磺酸钠,由于特性只能喷粉造粒。洗衣粉都含荧光剂,而且洗衣粉泡沫很难清洗干净。

皂粉的活性物是脂肪酸,脂肪酸的原料是可再生的植物油脂。做成固体是肥皂,喷粉就是皂粉。它的活性物质主要是脂肪酸,原料90%以上来自可再生的植物油脂,且不含聚磷酸盐。上品箐华香水皂粉结合现代高科技生产的,超出国家标准活性因子三倍,天然安全,温和不伤手,易清洗、香味独特、皂粉洗衣液可以让衣服柔软不硬。上品箐华香水皂粉不仅外包装高端、成分更是安全、而且绝对不含漂白、不含荧光剂。小孩孕妇都可以放心用的一款洗衣产品!!

上品箐华香水皂粉洗衣液品牌创始人胡东雪联系方式:15166961618或15275700798

1590dbb451d0f8fea1548079c9a1f98

图片1

上品箐华香水洗衣液的特色:

1.配方创新:源于天然植物油皂基精华,配方浓稠。不含磷、漂白剂、色素、荧光剂等化学成分,洁净出众,绿色更健康。

2.易漂清:源于皂基的亲水性,起泡丰富消泡快。泡沫容易消除,快速漂清,减少漂洗的次数,省时省水。

3.温和无刺激:内含纤维柔护因子,具有很强的亲和力。深入织物纤维,在织物表面形成保护层,防御污垢残留,防止衣物变黄变旧变硬,维持衣物柔软鲜艳,气味芬芳,持久柔软如新。

去污力强:内含超出国家标准活性因子三倍,快速去污,有效包裹织物上的油渍,与水中的镁、钙离子结合形成不溶解颗粒,使其从织物分离,不残留。更有效去除生活中的油渍,如辣椒油、食用油、油性笔渍,衣物洗护更专业。

COOCN5 香水味 宝格丽香水味 香奈儿香水味 祖马龙香水味 温和不刺鼻  香味持久

上品箐华香水皂粉洗衣液品牌创始人胡东雪联系方式:15166961618或15275700798

c43fada6701e5ecb0d8ce3dc60b3f64

上品箐华香水皂粉洗衣液的优点:

一、柔软舒适,洗后衣物柔软,享受亲肤舒适;

二、亮丽如新,提升鲜亮色泽,靓丽有活力;

三、气味清新,多款知名香水同款味道,让爱衣芳香宜人;

四、去除静电,避免静电,秋冬衣穿衣不尴尬;

五、不易变形,帮助保持原本形状,衣物如新;

六、平整服帖,方便打理,熨烫省时省力;

七、无磷配方中和碱性,有效中和碱性残留,温和不伤肤!!

缺点就是:太好用,太实惠,太好卖了!!

e9d5306879338bc50433b310e0bd5a5

图片2

微商发展到现在,市场的产品已经琳琅满目,竞争也是非常大,市场上的洗涤产品种类越来越多,洗衣粉、洗衣液、肥皂琳琅满目,看似功能一样,其实大不相同,如何分门别类使用,才能达到最佳的清洗效果呢?上品箐华香水皂粉洗衣液一款非常落地实用的产品。上品箐华香水皂粉洗衣液的优势就是它安全无毒,易漂清,温和无刺激,去污力强,味道持久。市场适用性和需求度更广,进入各大超市实体也更轻松。

上品箐华香水皂粉洗衣液品牌创始人胡东雪联系方式:15166961618或15275700798

0044de20b181f2e11e3ee0f4f4b1e93

星爵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洗衣 衣物
云南文山三七粉可以改善哪些功能?真的管用吗?
上品箐华香水皂粉香味持久留香吗?去渍效果好吗?--清境资讯网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