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回忆养生资讯 » 正文
广告位到期时间:2020.7.11

债台高筑再遇增长www zyszkb com放缓,世界经济面临危机?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债台高筑再遇增长放缓,世界经济面临危机?

  2019年1月15日,国际金融协会发布报告称,自2016年至今,全球债务增长了12%以上(27万亿美元),在2018年第三季度达到244万亿美元(占GDP的318%)。

  ▲国际金融协会发布报告

  紧接着,2019年1月21日,在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召开的前一天,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也发布了一篇报告称,对全球2019年和2020年的经济增长预测,将在10月的基础上,再次下调0.2和0.1个百分点,这主要是由于全球范围内的风险上升导致的。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发表经济增长预期表

 www zyszkb com 我们可以对两个机构的报告做一个总结:

  1.目前全球债务已经攀升至GDP的318%,而对于一个健康的经济体系来说,负担的负债应该是100%甚至更少。如此之高的债务很大程度上是因为金融的过度滥用所造成的,因为债务是迟早是要偿还的,所以过高的债务可能会导致集体违约,最终引发系统性的金融风险,即引发金融危机。318%的债务这个程度可以称得上是“债台迷途的小羊198888高筑”,发生金融危机的几率也会极大增加。

  2.目前国际形势日渐严峻。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提到,如今的经济环境恶化,是全面性的经济环境恶化所引起的。首先是以中国为代表的新兴国家的高速经济增长放缓,使全球的整体平均速度放缓。其次是欧美等传统发达国家,全都遭遇了各种政治风险。例如美国的总统与国会之争,英国的脱欧困局,法国的“黄马甲”运动。这些都是国际货币基贵公子碰上嚣张丫头金组织所多次提到的风险。

  ▲美国深陷总统与国会之争

  1月21日,就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发布报告数小时后,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在一项针对商界领袖的调查中显示:对于经济风险的不安情绪开始在全球范围内蔓延,商界领袖们对于经济放缓的预测人数,达到了一年前的6倍之多,对于经济形势持乐观看法的人数,已经从去年的63%下降至37%的极低程度,这说明了目前各界对请人拍照突然跳崖于未来的经济都持悲观态度。

  最糟糕的是,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警告各国,目前的形势下,各国的政策空间比2008年经济危机更为有限。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给出的解决方案,是“各国迅速合作”和“化解贸易分歧”。这在目前的情况下,几乎是一件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目前我们只能寄希望于马上召开达沃斯论坛,看看此次论坛能否协商并做出一些切实有效的措施。如果没有任何有力措施而是放任目前的情况发生,那么未来的全球经济是否会发生严重危机,我们将很难预料。

王者荣耀:这款时间好上分,坑货退位大神上市,堪称两个这款游戏
13元买车为拍网剧哪个情形事项经由事情真相是咋样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