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回忆娱乐资讯 » 正文

成都视高最新规划图?视高镇2020年最新消息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新津县沿成雅走廊构建主要产业发展带,规划33平方公里的东部区域为产业发展组团,12平方公里的西部区域为城市发展组团,整体形成“一心双核,两轴四片”的功能结构。其中,城市发展组团由新城中心与都市生活区合力组成,利用地形特征打造的山顶、谷底公园将构成天府新区新津分区的城市地标。置业顾问程煜18398313156(溦信同步)

3_副本.jpg

据新津县有关负责人介绍,未来沿新城西侧的杨柳河,将规划形成1000亩湖面,围绕湖面布局城市休闲功能,包括人工沙滩、娱乐中心、商务会议酒店等。在新城南侧的岷江,则规划有旅游码头、五星级酒店、滨水商业、体育中心等。

此外,新城规划还将充分利用地形特征,保留区域内的山脊,以在新城内形成一道南北向的生态廊道,突出山地的景观特色,形成山顶公园。另外,依托原有沟谷,还特别设计了“中间低、两侧高”的谷底公园,成为多层次的城市景观。

微信图片_20200424113226_副本.jpg

截至目前,天府新区新津分区区域内配套设施建设已全面启动,日供70万方配气站已具备供气能力,110KV普兴输变电工程、红岩污水处理厂、龙溪河改造等工程正加快建设,近期还将启动新城中心内18条道路的建设,年内将形成一定承载能力。

未来,天府新区新津分区还规划形成包括成昆铁路复线、成绵乐城际铁路、成绵乐城际铁路天府南站连接线、地铁10号线延伸线、轻轨TF2号线、轻轨TF5号线、轻轨TF6号线等“七轨”格局。置业顾问程煜18398313156(溦信同步)

微信图片_20200424113154_副本.jpg

标签:
成都视高未来发展方向?天府新区视高镇房价
成都新津房产中介推荐?成都视高有哪些楼盘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