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回忆娱乐资讯 » 正文

新津镇最新消息?成都天府新区楼盘价格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新津县是成都五市四县中最小的县,全县总面积约330平方公里,和青白江区比较接近;此外,新津县总人口仅30万人,甚至还不如郫都区一个犀浦镇的人口。然而,就是这样一个小县,却已经数年蝉联四川十强县之一,且多次被评为四川最具发展潜力的区县之一。

2018年,新津县的经济规模达到了337亿元,这个规模,在成都全域中排名第18位,在成都三圈层县市中排名第六位,排名青白江区、简阳市、金堂县、彭州市、都江堰市、崇州市之后。如果仅按照经济规模来看的话,新津县的规模并不怎么突出,相反还有一点滞后。但是,新津县强大的地方,主要在于其影响力以及发展潜力。置业顾问程煜18398313156(溦信同步)

微信图片_20200424113226_副本.jpg

首先,新津县的本土产业在成都算是比较强大的,可谓是成都各地中少有的拥有本土支柱产业的区县。而这些产业在目前发展得都还算不错,在成都的影响力也不小;

其次,成都城市向南扩张以来,新津县与成都城南核心区域的时空距离越来越近了,尤其是天府新区建立以后,新津县不仅与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相邻,一些乡镇原本就已经属于了天府新区的范畴。在天府新区的影响下,远在成都域外的仁寿和彭山都能够分享到一些机遇,更不用说近在咫尺的新津了;

2111.jpg

再则,新津本来也是成都城市南拓的主要区域之一,随着成都东进南拓的推进,位于南门的新津自然也能够获取一些城市发展资源的倾斜。比如,现阶段成都的一些新产业,布局到新津的也多了起来;再比如,新津改县设区的成功,也差不多只是时间问题;

最后,新津的先天条件原本就不错,发展成本不高。而随着新津县与成都中心城区之间交通路网的提升,比如成新蒲快速路、地铁10号线等交通路网的通达,无形中也提升了新津县的影响力。置业顾问程煜18398313156(溦信同步)


标签:
成都视高楼盘置业顾问?天府新区房子值得入手吗
成都视高房子怎么样?天府新区房子最新消息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